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宣汉县政协发挥联谊优势凝聚发展合力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1年04月25日 文章点击数:2108

 

宣汉县政协发挥联谊优势凝聚发展合力

 

宣汉县政协为充分发挥联谊优势,为宣汉的经济社会发展聚财聚力,积极主动加强了与在京乡友的联谊交流。49日,该县政协主席张正迪带领政协机关负责人出席了200余名宣汉籍在京乡友参加的乡友联谊会,并向在京乡友介绍了家乡发展情况,鼓励乡友们们回乡创业,回乡投资。

“听完县政协张主席介绍完宣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到家乡的变化非常大,令我心潮澎湃、热情涌动,我非常愿意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多投入一份关注、多尽一份责任,决定先期向北京宣汉同乡捐资助学基金会捐款10万元……”这是宣汉籍在京乡友向勇同志在乡友联谊会上的肺腑之言,联谊会上,不少在京乡友纷纷表示要为家乡的建设献计出力。

经在京乡友牵线搭桥,张正迪一行还参观了中航工业集团大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珠江地产通州区开发项目,并就宣汉西城新区、东城环湖半岛、星级宾馆建设等项目与有关公司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推动了签约项目的顺利实施。同时,还将了解到的几大集团公司的发展方向、投资意向和用工需求等信息,及时反映给了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为该县的招商引资工作出力献策。

该县政协还向宣汉籍在京乡友赠送了政协编辑的《难忘岁月》和《大跃进时代的宣汉》两辑文史资料,受到了在京乡友的一致欢迎和高度评价。

(宣汉县政协  李亮  供稿)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