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大事记>>正文

2007年政协达州市委员会工作大事记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0年11月18日 文章点击数:30797

2007年政协达州市委员会工作大事记

 

    一月

    18日  市政协召开二届十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副主席李志兴主持,主席陈志明,副主席李良素、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及常委共60人出席会议。驻达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及市政协机关不是常委的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议:(1)审议《政协工作报告》(草案),并确定报告人;(2)审议《政协工作提案报告》;(3)讨论二届三次全委会有关事宜;(4)研究通过有关人事事项;(5)陈志明主席讲话。

    19日  市政协主席陈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良素、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1)研究各专委会2007年工作意见;(2)研究二届三次全委会筹备情况;(3)陈志明主席讲话。(4)陈志明主席传达市委74次常委会精神。

    22日  市政协主席陈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王金尧、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研究了市政协二届三次全委会的有关事宜。

    22日  市政协召开了“欢送省政协委员出席省九届五次全委会座谈会”,会议由副主席李志兴主持,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了座谈会。驻达九届省政协委员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25日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在副主席周继德的带领下,组织“三下乡”服务队,深入到市政协机关扶贫联系点——达县安仁乡,开展以“服务山乡老百姓,构建和谐新农村”为主题的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共为群众发放科技资料、图书8000多份(册),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义诊义检300多人次,测量血压200多人次,赠送春联年画170多幅,赠送各类药品价值逾10000元。

26日  市政协农业委员会在市气象局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总结2006年工作,讨论修改2007年工作安排意见,会议确定了把调查我市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我市蚕桑发展情况作为今年的调研内容,市政协副主席周继德出席了会议。

 

     二月

     1日  市政协主席陈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良素、李国友、王金尧、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1)陈志明主席传达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精神;(2)李志兴副主席传达省委书记杜青林同志的讲话精神;(3)陈志明主席提出贯彻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精神和杜青林书记讲话精神的措施。

    三月

    2日  市政协主席陈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良素、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研究了2006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提案表彰事宜确定表彰提案办理先进单位15个,先进个人15名,优秀提案10件

    15日  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编辑出版了《达州当代文史资料征编选题参考大纲》。

    20—23日  召开政协第二届达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会议:(1)听取并审议了政协第二届达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2)听取并审议了政协第二届达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3)听取并协商讨论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4)委员大会发言;(5)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二届达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6)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二届达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7)听取了中共达州市委书记李向志在闭幕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团结奋进大展宏图 为开创光辉灿烂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的讲话;(8)陈志明主席主持开幕大会并致闭幕词。

    23日  市政协召开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会议由主席陈志明主持,副主席李志兴李良素、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及常委共67人出席会议。会议:(1)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第二届达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2)审议提案审查报告;(3)李良素主席作有关工作说明;(4)陈志明主席讲话。

    27日  市政协社会法制群团委员会接待了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李恒昌牟玉昆带队来达的政协民主评议工作考察组一行。

3月至5月  市政协农业委员会组织了部分省、市政协委员,深入全市各县(市、区)的部分乡镇,对病险水库、渠系配套、农村饮水安全、机电提灌、微型水利设施及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调查研究,形成了《关于全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调查报告》。经市政协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后报送到市委,《报告》得到了高度重视,市委主要领导作了批示,并以《领导参阅》进行了转发。

3月至5月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及有关专家对市财政局近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形成了《民主评议市财政局情况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后,领导作了批示,并转发《领导参阅》,确保了民主评议质量,推动了我市经济发展。

27-28日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接待了内江市政协提案委一行,双方交流了经验,增进了友谊。

    四月

3-6日,市政协农业委员会考察学习了重庆黔江区、酉阳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

     4日  市政协主席陈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良素、李国友、王全兴,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1)各专委会汇报调研工作准备情况;(2)研究主席会成员国和专委会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方案;(3)研究十二次常委会有关事宜;(4)听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情况的汇报。

6日  市政协与市政府联合在市政综合楼三楼召开了提案交办会,对二届三次会议提案进行了交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邓宏志、市政协副主席李良素出席交办会并发表讲话;

    4月  市政协人资环委对城市饮用水源保护情况,进行专题调查,完成了《关于全市城市饮用水源保护情况的调查报告》,该报告经市政协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讨论通过,并报送市委、市政府,受到高度重视,市委书记李向志、市长罗强作了重要批示,并将该报告刊发《领导参阅》。    

    10-11日  市政协社会法制群团委员会接待了省政协副主席肖光成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并配合他们在我市开展了人民调解工作调研活动。

    17日  市政协社会法制群团委员会召开了同市级对口部门联席会议,互相通报了2006年的工作情况和2007年的工作安排,研究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配合等事宜。

21-23日  市政协农业委员会积极配合省政协副主席阿称率领省政协农委和省级有关部门来我市进行专题调研,在省政协农业委员会调研的基础上又组织了部分委员,在市农机局的配合下,完成了省政协的联合调研课题,形成了《积极发展农机事业,促进现代农业建设》调研报告上报省政协,并于6月上旬在巴中市召开的课题研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4月  市政协社会法制群团委员会在副主席李国友的带领下,对全市人民调解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形成的《关于全市人民调解工作的调研报告》,被市委的《领导参阅》全文转发。

    4-5月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席李志兴带领下,先后到达县、通川区、宣汉、大竹、渠县、开江等6个县(区)的职业学校(培训机构)和市级有关单位,开展了以“促进职业教育快速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调研,该报告报送市委后,市委领导作出了重要批示,并以《领导参阅》发各部门学习借鉴。

    26日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全市职业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会,市教育局,市委农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向政协委员们通报了各自主管行业的职业教育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陈志明、副主席李志兴、秘书长郝成科参加了会议。陈志明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市职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大力度,推动全市职教工作快速发展,为达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更大的贡献。

    五月

    15日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席陈志明带领下,视察达州新世纪学校,副主席李志兴、王全兴,秘书长郝成科随同参加了视察。

16日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在副主席李良素带领下,到大竹县调研提案工作

21日-25日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赴省政协,成都、德阳、绵阳市政协考察提案工作信息化建设情况。考察结束后,向主席会议提交了《关于提案工作信息化建设的考察报告》,提出了市政协提案工作信息化建设的初步方案;

    22日  市政协主席陈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良素、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1)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2)研究《市政协民主评议财政工作情况的报告》;(3)研究有关调研报告;(4)其它事项。

    中旬  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在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的带领下,组织市文化局有关人员和专家,对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形成了《关于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情况的调研报告》,由市政协党组报市委,市委以《领导参阅》进行了转发。

    28-30日  省政协谢明道副主席率领省政协文体医卫委员成员对达州市级及达县、通川区、宣汉县的“十大惠民行动”之实施医疗保障行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研究视察,视察组一行对达州的惠民行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许多好的建议。市政协主席陈志明、市政府副市长杨佳鹏、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等陪同视察。

    下旬  市政协人资环员会召开了同市级部门的对口联席会,通报工作情况,协商讨论共同参与的事项。对部门反映出来的问题和困难,主动鼓与呼,建立起良好的协商监督平台。

29日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听取了提案工作信息化建设的考察情况,研究了在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暨理论研讨会上的交流材料;

    六月

    6日  市政协召开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副主席李志兴主持,主席陈志明,副主席李良素、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及常委共60人出席会议。驻达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及市政协机关不是常委的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议程:(1)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2)审议政协民主评议财政工作报告;(3)听取财政局关于接受政协民主评议情况;(4)审议专委会调研报告团;(5)市政协主席陈志明讲话。

    8日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带领部分委员到开江县督办121、223、260号提案,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参加督办;

    18日  市政协主席陈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良素、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1)学习中纪委《关于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若干规定》;(2)研究关于抗灾救灾有关事宜;(3)讨论当前有关工作。

23-26日  市政协农业委员会在市林业局召开了市级涉农对口部门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级各涉农部门负责人和农业委员会的全体委员,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周继德作了重要发言。

6-8月  市政协民宗外侨委员会围绕我市创建优秀旅游城市这一课题,在县市区政协和市级有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关于达州市创建优秀旅游城市的五点建议》的专题调研报告,经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后以政协党组的名义上报市委,受到了市委的高度重视,市委以《领导参阅》印发给有关领导和部门,受到了广泛关注和好评。

28日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所属委员,对我市流通领域食品市场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形成了《关于流通领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调研报告》。   

   七月

2-4日  市政协农业委员会配合驻川全国政协委员李长春率领的药业专家一行7人,就我市渠县半夏种植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5-6日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在副主席李良素带领下,出席了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暨理论研讨会根据会议安排有关4个市政协作了大会发言,其中,我市政协提案委作了大会发言,有关提案工作经验得到了省政协领导的充分肯定

    9日  市政协主席陈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1)通报了全市的灾情;(2)研究讨论三季度常委会有关工作。

    16-18日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在副主席李志兴带领下,赴南充参加全省政协科技调研视察工作总结研讨会,张玉全主任在会上作了《精心组织调研视察,建言献策助推发展》的发言,得到省政协领导的充分肯定。

    八月

1日  市政协在市规划和建设局召开了提案办理现场交流会。市政协主席陈志明、副主席李良素出席会议。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该局在我市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中所作出的成绩,对该局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3-21日  市政协农业委员会组织了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先后深入开江、达县、大竹和万源的部分蚕桑生产重点乡镇、村社、农户和企业,对我市蚕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查研究,形成了《关于我市蚕桑产业发展情况的调查与建议》调查报告。

4日  市政协提案委与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在万源市召开了全市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分析了提案办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总结了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交流了提案办理工作的新经验。

 8日  市政协主席陈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良素、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1)研究两个专委会调研报告;(2)研究十三次常委会有关事宜;(3)研究2007年度学习会事宜;(4)其它事宜。

    14-16日  市政协在莲湖宾馆召开了2007年度学习会。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市委副书记康莲英、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了学习会。会上陈志明主席作了动员讲话,康莲英副书记并作了重要讲话,秘书长郝成科领学了胡锦涛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20日  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向全国政协《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文选》编委会整理选送了4篇稿件,全部获得了刊登。

22日  市政协召开了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暨理论研讨会。市政协主席陈志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李良素、周继德,市政府秘书长刘元成,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市政协提案委作了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提高提案工作质量进行了深入研究和热烈讨论。各县(市、区)政协,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级提案承办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共收到理论文章21篇。

    23日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席李志兴带领下,对达州主城区内的文化市场网吧的监管情况进行了视察,委员们对进一步强化对文化市场的监管,尤其是强化对网吧的监管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市文化局表示将认真研究采纳,进一步加强对文化市场的监管,市政府副市长杨佳鹏参加了视察。

    24-27日  市政协农业委员会在万源市召开了全市政协农业工作联系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各县(市、区)政协的分管主席、专委会主任和市政协农业委全体委员,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周继德作了重要发言。

24日  市政协民宗外侨联谊委员会参加了四川省政协办公厅在阿坝州召开的全省政协民族宗教工作经验交流会和第四次部分市(州)政协民族宗教工作研讨会,会上,作了题为《做好宗教工作,构建和谐达州》的经验,受到省政协领导和参会市州的好评。

下旬  市政协人资环员会对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建设的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完成了《关于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建设情况的调查报告》,经市政协二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并将此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报告中很多建议被采纳。

29日  市政协提案委与市政府督查室对2006年胡宾、郝成棋等委员提出的有关西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几件B类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实地察看了西区凤凰大道东延线、西延线、西北环线、二号次干道等地的建设情况。

    九月

    4日  市政协召开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会议分别由副主席李志兴、李良素主持,主席陈志明,副主席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及常委共60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邓宏志,市人大副主任周述康。驻达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及市政协机关不是常委的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议程:邓宏志副市长代表市政府作《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市财政局通报《2006年财政决算和2007年1-6月预算情况的说明》;市农业局副局长叶春报告灾后农业生产情况;达州工业“7.5”暴雨洪灾及复产情况汇报,经委主任张顺帆汇报;市建设局报告《全市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建设情况的报告》;陈先杰作《关于对网吧等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的情况报告》;民政局长张洪波报告《抗灾救灾工作情况汇报》;陈志明主席讲话。

    上旬  市政协社会法制群团委员会组织有关政协委员,以通川区为重点,对全市老龄工作进行了调研,形成了《关于老龄工作的情况反映及建议》。

5日  市政协经济委接待了到我市考察的巴中市政协一行,增进了各兄弟市政协的联系和友谊。 

    14日  市政协主席陈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1)研究有关专委会调研报告;(2)研究2007年度市政协委员视察方案;(3)研究第十四次常委会事宜;(4)研究讨论提案网络建设有关事宜。

    20日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与达县、通川区政协相关专委会开展联谊活动,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增进了友谊。  

21日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在副主席周继德带领,赴宣汉县对“十大惠民行动”实施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

    24-25日  市政协农业委员会组织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副主席周继德的带领下深入渠县,对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大惠民行动”实施情况进行了视察,重点查看了渠县交通建设行动、医疗保障行动和饮水安全行动的实施情况,通过视察,形成了《关于对渠县“十大惠民行动”实施情况的视察报告》。

28日  市政协民宗外侨联谊委员会与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了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市委书记李向志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受到台胞,归侨侨眷及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会上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十月

5-8日  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组织部分省、市政协委员, 王金尧副主席的带领下,到大竹县视察了现代历史名人范绍增的故居和正在修建中的净土寺。

8日  市政协提案委到市城管办就刘都赛委员提出的176号“不满意”提案进行面商

    9日  市政府副秘书长何洪波主持召开了“不满意”提案座谈会,对2007年市政府序列的6件“不满意”提案进行面商

10日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通川区“十大惠民行动”进行了视察。做到了改善民生,促进民和,确保民安。

    10日  市政协社会法制群团委员会在宣汉县召开了“全市政协社会法制群团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陈志明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各县市区政协总结交流了工作成绩和经验;与会人员参观了宣汉县普光天然气净化厂的建设情况和罗家坝巴人文化遗址。

11日,市政协提案委到成都市政协、成华区政协对提案工作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考察

    11日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席李志兴带领下,对大竹县“十大惠民行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

12日  市政协民宗外侨联谊委员会在汤忠才副主席的带领下,对开江县“十大惠民行动”进行了了视察。通过实地查看农村公路建设,农村饮水工程,乡镇卫生院及敬老院建设等情况,听取县委、县政府关于开江县十大惠民行动的情况汇报,委员们针对存在的情况提出了建议,受到开江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

    16-17日  市政协社会法制群团委员会对万源市实施“十大惠民行动”情况进行了视察,形成了《关于万源市“十大惠民行动”实施情况的视察报告》。

    23日  市政协主席陈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良素、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一届市政协老领导,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七大精神,并进行了讨论发言。

    下旬  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同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一道参加了全省文史资料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会上交流了我市政协文史资料收集,整理,出书的工作经验。会议完后,到山东,大连等地进行了学习考察。

25日  市政协人资环员会参加了省政协组织全省政协人资环委工作会,与会同一道参观都江堰水利工程,并前往四川九寨沟、黄龙寺考察旅游资源。通过参观考察加强同兄弟政协的联系,开阔了眼界,学习了经验,增进了友谊。

  28日  市政协人资环员会在市政协主席陈志明率领下,赴达县对开展惠民行动的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重点视察了达县农村交通建设行动,安全饮水行动,医疗保障行动撰写了《关于对达县十大惠民行动的情况报告》。

    十一月

    1日  市政协提案委与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召开“不满意”提案座谈会,对2007年市政府序列的“不满意”提案集中面商

    5日  市政协主席陈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1)研究《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意见;》(2)研究《关于视察“十大惠民行动”的情况汇报》;(3)研究十四次常委会的建议方案;(4)研究关于召开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建议方案;(5)研究全市政协秘书长会议建议方案;(6)其它工作。

10日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接待了万州市政协到我市的考察组一行,增进了各兄弟市政协的联系和友谊。 

21-24日  市政协农业委员会组织了部分委员,考察了遂宁市新农村建设及农业产业化经营发展情况。通过考察学习,学到了外地经验,开阔了委员眼界,拓宽了委员思路。

23日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讨论《2007年提案委工作报告》

    十二月      

3日,市政协主席陈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良素、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1)研究二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2)研究2008年新年茶话会筹备工作;(3)陈志明主席讲话。

    9日  市政协召开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副主席李志兴主持,主席陈志明,副主席李良素、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及常委共61人出席会议。驻达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及市政协机关不是常委的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议:(1)通过《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决定》(草案);(2)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通报市政协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3)市政协主席陈志明同志讲话。(4)市政协各专委会报告2007年度工作。

    18日  市政协农业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意见》,讨论了2007年度市政协农业委2007年度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周继德出席了会议。

24日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讨论《关于市政协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25日  市政协在达州宾馆召开了2008年新年茶话会。市政协主席陈志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主任及联系政协工作的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应邀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市政协常委会议组成人员,驻达省政协委员,一届市政协老领导,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界人士代表,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和通川区政协、达县政协主席等人员。市委书记李向志作了重要讲话,各界人士代表唐恭发了言。茶话会上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