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大事记>>正文

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09年大事记(1——6月)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0年11月19日 文章点击数:36920

 

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09年大事记

1---6月)

一月:

8  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市政协六楼会议室召开。副主席周继德、李志兴分别主持了会议。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顾问陈志明,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胥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何平应邀出席了会议。驻达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人员,市政协委员代表、副秘书长和办公室副主任、调研员以及研究室副主任、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列席了会议。会议:(1)副主席李志兴作 “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的说明;(2)提案委主任李家森作 “提案工作报告”(审议稿)的说明;(3)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伟,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元成分别报告了市政协二届四次会议以来党委系统、政府系统办理提案工作情况;(4)讨论 “常委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5)作出了《关于召开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和《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6)审议通过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提案工作报告”(审议稿);(7)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8市政协主席康莲英讲话。

9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在市妇联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通川区部分贫困母亲,给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9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专委会及第5委员活动小组全体会议。副主席李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10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深入通川区走访慰问了老红军、劳模、城镇特困职工、残疾人、困难教师、农村留守学生、农民工以及敬老院的老人们。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平,市人大副主任熊清明,副市长杨建,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以及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等市级部门领导参加了慰问。

11  市政协举行欢送出席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驻达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胥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全兴、周继德、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出席座谈会。驻达省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积极建言献策。

12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国友、汤忠才、王全兴等17名省政协委员出席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7名县(市、区)政协主席列席会议。与会人员积极履职,踊跃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21

13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研究提案工作。

14  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召开第七委员活动小组全体成员新春联谊活动。副主席王金尧、秘书长郝志科参加了活动。

15  市政协在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期间《四川政协报》刊发以“中国气都、巴人故里、川东明珠”为主题的展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专版;

16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政协委员中的医卫和农业技术等方面的专家,同时邀请市科协、市中心医院、达县政协等单位组成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服务团,到达县罐子开展“三下乡”服务活动。义诊义检208多人次,测量血压200多人,接受群众咨询700多人次,赠送春联600幅,年画200张,发送农技图书1000册,赠送优良蔬菜种子价值1000余元,发放农业技术和科普宣传资料3000余份。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20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1)康主席传达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精神;(2)审议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09年要点和各专委会2009年工作打算;(3)研究全委会筹备事宜;(4)康莲英主席讲话。

20  市政协在西外高望都宾饭举行了“达州市政协机关团拜会”,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顾问陈志明,秘书长郝成科,以及一、二届市政协老领导,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会上艺术团演出人员与机关职工联合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21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带队赴市直机关进行了慰问。市人大副主任冯全礼,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陪同参与了慰问。

二月

9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了《提案工作专题片》审查会。

10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联席会,专题研究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

10  市政协召开新委员培训会议,对19名新委员进行培训。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志兴、汤忠才,秘书长郝成科出席培训会。

16  市政协下发了《关于2008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情况的通报》,这是市政协首次对全体政协委员履职情况进行通报。

18  出版《达州政协》第3期。

18  省政协主席陶武先一行深入我市,就农业产业化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和政协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志,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陪同调研。

18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志,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胥健等领导来到达州宾馆,看望了参加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1922  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达州宾馆举行。会议:(1)听取并审议《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2)听取并审议《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3)列席达州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讨论计划、财政报告;(4)听取并讨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5)补选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6)政协委员大会上发言;(7)表彰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先进提案工作者;(8)通过《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9)通过《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10)市委书记李向志同志讲话;(11)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同志讲话。

20  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举办“政协委员议政建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平,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王全兴,市政府秘书长刘元成,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的十三个委员小组的30名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有关问题向市政府领导建言献策。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主持。

21  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秘书处组织出席全委会的政协委员视察了达州天然气能源化工产业园区,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区的发展现状。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老领导李良素参加了视察。

21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对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收到的提案进行审查,讨论《提案审查报告》。

22  市政协在达州宾馆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康莲英主持,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及常委67人出席会议。会议:(1)审议《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送审稿),提请委员小组审议;(2)市委组织部领导作关于补选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3)审议补选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提请委员小组会议审议;(4)审议《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送审稿),提请委员小组审议。(5)审议大会总监票员、监票员建议名单,提请委员小组审议。

22  市政协在达州宾馆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第二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康莲英主持,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及常委67人出席会议。会议:(1)大会秘书长汇报委员小组讨论情况;(2)审议通过《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提请大会通过;(3)审议通过《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提请大会通过;(4)审议通过补选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委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5)审议通过《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通过;(6)审议通过大会总监票员、监票员人选建议名单,提请大会通过。

22  市政协在达州宾馆二楼大会议室举行选举大会,会议由副主席汤忠才主席,选举丁长兴、冯乔孝、李其普、杨荣、周川、黄凤培六同志为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22  在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闭幕大会上,市政府、市政协对市委目督办等10个提案工作先进单位、侯大斌等10名提案工作先进个人以及《关于村级动物防疫员定额补助纳入县级财政预算的建议》等20件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

26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1)传达学习市纪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2)研究市政协党组2009年度中心组学习意见;(3)研究市政协2009年度重大活动工作方案;(4)研究民主评议的建议方案;(5)研究专委会的调研课题、视察内容;(6)市政协主席康莲英讲话。

26  眉山市政协代表团到我市达县石桥列宁街、真佛山等旅游风景区考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陪同考察。

27  市政协召开二届五次会议总结会。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汤忠才、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

2326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赵廷运为组长的一行12人来达州围绕“发展乡村旅游,拉动城乡消费”主题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胥健,市政府副市长杨建,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大竹县、达县、通川区政协主席,市级有关部门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三月

2  市政协民宗外侨联谊委召开专委会和对口部门联系会议,会上委员学习讨论了2009年工作安排计划。

34  市政协社法群委分别在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国友的带领下,对全市失业返乡农民工就业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形成了《关于我市失业返乡农民工就业情况的调查报告》,经市政协主席会议和常委会议审议后,以市政协党组名义报送市委。市委书记李向志等领导对报告作出了重要批示。

5  市政协机关在莲花湖公园举行了“展示巾帼风采,创造精彩生活”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与机关全体女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99个“3.8”国际劳动妇女节。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秘书长郝成科参加了座谈会。

6  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带领市政协机关有关人员,深入通川区东城办事处北岩寺社区视察指导社区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3-5  市政协经济委在副主席王金尧的带领下,组织部分金融界、企业界委员和市以委等相关部门专业人士,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破解我市中小企业融资难的专题调研,形成了《关于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调研报告》,经主席会和常委会审议通过后,以市政协党组名义报送市委,市委李向志、何健、胥健、杨钢等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积极采纳政协建议。

1112  资阳市政协主席罗雪松带领资阳市政协学习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参观了天然气化工园区建设情况和凤凰山风景区开发情况,并与我市政协就推进政协事业发展、提高政协履职质量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协主席康莲英、顾问陈志明,副主席李志兴,秘书长郝成科陪同参观考察。

16  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政协机关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发挥优势、认真履职,严守规定、模范带头,扎实助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1819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先后深入达县、开江县,对“抓项目、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陪同调研。

18  市政协提案委、民宗外侨联谊委就如何办理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第287号提案(把火烽山建成绿色生态城市公园的建议),到火烽山实地调查。

19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平对其分管工作所涉及计83件提案作出了批示,明确了承办单位,提出了办理措施。

23  全市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在市政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以来立案的305件市政协提案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交由53个单位办理。

23  市政协农业委召开市政协第二委员活动小组集体学习会,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4  市政协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对学习实践活动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党组书记、主席、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康莲英作动员报告。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志兴主持动员大会。顾问陈志明、副主席周继德出席动员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议。市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第七组组长于礼忠到会指导。

25-413  市政协经济委参加全市粮食清仓查库工作,并到渠县巡查清仓查库情况。

25  市政协副主席周继德深入通川区东城办事处二马路社区及二马路街道检查指导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6  市政协副主席周继德率领提案委部分委员和提案者,深入达县渡市中学现场视察督办《尽快消除渡市初级中学校园上空运煤索道安全隐患的建议》。

26  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带领市政协机关有关工作人员,深入通川区朝阳办事处钢花社区指导督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7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组织召开了达州市新农合运行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分别通报了2008年度在各自工作领域的新农合同运行情况。

3-5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对我市自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实施以来运行机制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形成了《关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运行机制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的调研报告。经市政协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审定后报送市委,市委主要领导做出重要指示,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采纳政协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和提升我市“新农合”运行机制和水平。

29  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胥健就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办理,务求实效。

30  副市长杨佳鹏对其分管工作所涉及的市政协提案共计34件作出了批示

30  市政协顾问陈志明带领市政协民宗外侨委员会在宣汉县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30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志市政协对提案工作作出批示,要求提案办理工作要明确任务,加强督办,确保落实。

31  市政协举办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四川文理学院徐晓宗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汤忠才、周继德、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道聆听了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主持了会议。

四月

4-5  市政协研究室到达县、开江、宣汉等县(市、区)和市级有关部门了解对中央5号文件进行贯彻落实情况,收集资料,并将调研结果向市政协主席会议作了汇报。

8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在市委党校作人民政协若干问题专题讲座。市委党校教职员工及城区新任政协委员300余人聆听了辅导报告。

9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带领市政协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到重庆开展以“继承先烈遗志、助推科学发展”为主题的参观考察活动。副主席李志兴、周继德,顾问陈志明、秘书长郝成科参加了此项活动。

10  市政协举行“学习实践活动案例分析会”。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志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道就案例进行分析讨论。市政协副主席汤忠才主持了案例分析会。

10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志兴、汤忠才、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道专题学习了“王瑛同志先进事迹”“向守牧同志先进事迹”。

13  市政协副主席周继德带领农业委员会在开江县调研大中型农田水利骨干项目建设情况。

15  市政协举行“用科学发展观统揽政协工作”为主题的心得交流会。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王金尧、汤忠才,顾问陈志明,秘书长郝成科参加了心得交流会。市政协副主席周继德主持了心得交流会。市政协机关8名同志结合政协本职工作,交流了自己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心得体会。

17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1)审议教科文卫委《关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运行中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和社法群委《关于我市返乡农民工就业情况的调查报告》;(2)审议《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提案督办(建议)方案》;(3)审议《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建议方案》;(4)审议《优秀政协委员评选方案》;(5)传达省政协两个会议精神;(6)审议政协论坛实施方案;(7)审议《书法摄影作品展》建议方案。

20  市政协举行学习实践活动“解放思想、助推发展”专题讨论会。主席康莲英作重要讲话,副主席王金尧、汤忠才、秘书长郝成科出席讨论会,副主席李志兴主持讨论会。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率调研组就“达州市商品市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报送市委。

21  省政协十届六次常委会议在成都举行。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列席会议,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参加会议。

21  市政协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督查组的同志对三个支部学习小组、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调研工作进展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27  市政协召开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副主席李志兴主持,主席陈志明,副主席李良素、李国友、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及常委59人出席会议。市人大副主任廖继康、副市长杨佳鹏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及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议:(1)听取并审议《关于达州市2009年项目落实情况的报告》;(2)听取并讨论《达州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全市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3)市城乡环境整治办关于《达州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情况报告》;(4)审议教科文卫体委《关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运行机制存在的问题及政策建议(审议稿)的说明》;(5)审议社法群委《关于我市返乡农民工就业情况的调查报告(审议稿)的说明》;(6)市政协主席康莲英讲话。

28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讲座”,央行达州支行行长王阳星同志就如何应对金融危机,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30  市政协集中举行科学发展观知识测试,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汤忠才、秘书长郝成科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道参加了测试。机关所有参学人员的成绩全部合格。

五月

6  市政协举行学习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邀请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市级部门负责人和县(市、区)政协主席代表50人到会,广泛听取对市政协学习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康连英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主持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出席座谈会。

6-7  市政协提案委在副主席周继德的带领下,就林产品加工及森林资源保护情况到渠县调研。

7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大竹县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成立暨政协论坛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郝成科、研究室副主任昝武君陪同参加会议。

11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156号提案面商会,市投资公司负责人与提案者陈新策委员进行了沟通。

8  市政协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暨转段动员大会。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协副主席李志兴主持会议,副主席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参加会议。

10-26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在北戴河参加全国政协第65期干部培训班学习。

12-14  市政协提案委在副主席周继德的带领下,就林产品加工及森林资源保护情况到万源、宣汉调研。

20-22  省委督查调研组组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晏永和率省委督查调研组来我市督查调研《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央5号文件”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意见》““省委16号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在市委政协工作汇报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志向省委督查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贯彻落实“中央5号文件”和“省委16号文件”精神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健主持汇报会。陈志明、胥健、李志成、杨天宗、刘元成、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郝成科等陪同参观或出席汇报会。

20  市政协经济委、提案委就“严格限制林木产品加工生产,保护森林资源”的提案进行了重点督办,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林产品加工及森林资源保护情况的通报。副主席周继德参加座谈会。

20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五委员活动小组全体会议。

21  市政协副主席周继德率农业委部分委员深入渠县、大竹等县调研我市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21  市政协提案委就2008年第194号提案召开第二次面商座谈会,跟踪提案办理情况。承办单位对机关食堂管理工作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

21  汉中、广元、南充、广安、达州五市政协,在巴中举行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区域市级政协主席联系会”,会议协商研究了加快构建市际间的大交通网络。市政协副主席周继德应邀参加了会议。

22-27  市政协机关各支部按照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分别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各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围绕“五不适应”和“五查五看”的要求,进行了自我分析检查、民主讨论。市政协党副书记、副主席李志兴,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德,党组成员、秘书长郝成科分别参加了机关三个支部的民主生活会。

六月

4  市政协党组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席康莲英,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志兴,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金尧、汤忠才、周继德,党组成员、秘书长郝成科在民主生活会上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顾问陈志明、副主席王全兴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9  省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五指导检查组组长梁国定一行深入到市政协机关检查指导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市政协机关学习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良好成效,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2-26  市政协农业委围绕《增加农民收入,扩大农村需求》联动调研课题开展调研,形成了《加速天然气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努力促进失地农民就业增收》的调研报告并制作了多媒体,康莲英主席在省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上作了大会发言。

3-5  市政协副主席周继德率市政协农业委员会部分委员,深入达县斌郎乡、宣汉普光镇等地调研天然气化工产业,农民就业增收情况。

5  出版《达州政协》第4期,

8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市政协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方案。副主席李志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提案委主任李家森,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9  市政协农业委在市农业局召开了市级涉农对口部门联系会议,市级农口系统负责人和市政协第二委员活动小组委员参加了会议。各部门就如何进一步搞好工作,加强与政协农业委的联系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周继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10  市政协社法群委召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达州市市县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专题修改,并整理出5条修改意见,以市政协办公室名义函告市政府法制局。

10  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召开全市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政协分管文史工作的副主席、专委会主任,市级相关部门领导,市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出席会议并讲话。

15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率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开江县,对返乡农民工培训、就业再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周继德,市政府督查室、市委农办、市劳务开发办的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17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1)审议《市政协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建议方案》;(2)汇报川陕革命根据地区域市级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精神;(3)审议提案委《关于对我市林产品加工及森林资源保护情况的调查报告》及农业委《关于我市农田水利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18-19  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带领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负责人赴峨眉山市参加了四川省文体医卫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并在会上作了《精心组织搞调研,建言献策促发展》交流发言。

19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率领副主席王全兴、秘书长郝成科、经济委副主任文化前往瓮福达州磷硫化工基地、达州商业集团等委员企业,就“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鼓劲加油。

22  市政协组织召开《达州政协》创刊一周年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主持了会议。市政协主席康莲英要求,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广泛汲取各方意见建议,努力把《达州政协》办成全市一流期刊。市级有关部门领导、市政协委员代表和编辑部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3  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党组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报告征求意见会”,专题征求各界人士对政协党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报告的意见。市政协顾问陈志明,副主席李志兴、汤忠才、周继德,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了会议。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领导,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室副主任和各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24  市政协提案委、经济委联合对达县花红乡白岩村及瑞丰木业对森林资源保护及开发利用情况,进行现场视察,对重点提案进行督办落实。

29  市政协机关党委举行了“党性为魂、党风为生、党纪为绳”为主题的庆祝建党88周年座谈会。市政协顾问陈志明、市政协副主席周继德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郝成科主持了座谈会。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还观看了警示片,学习了中宣部“六个为什么”之四《具有强大生命力的政党制度——为什么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论文章。

29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深入市级部门走访慰问了生活贫困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29-30  市政协社法群委在副主席李国友的带领下,赴成都市参加了省政协社法委召开的“全省市州政协社法工作座谈会”,并在会上交流了《关于我市养老服务社会化工作的调查报告》。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