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大竹县政协举行文艺活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1年06月28日 文章点击数:2357

 

       大竹县政协举行文艺活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

 

621,大竹县政协隆重举行了大型建党庆祝活动——“永远跟党走”文艺会,政协委员们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纪念党的生日,追忆革命历史,传承光荣传统,共同展望未来。

文艺会在歌曲《东方红》中激昂开幕,《旗帜更鲜艳》、《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绣红旗》、《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熟悉的旋律响起,委员们用最嘹亮的歌声、最优美的舞姿、最激情的朗诵,从不同角度讴歌党和祖国,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0周年。现场书法、绘画表演,现场党建知识问答更是将氛围推向了高潮。 

一位参加表演的委员说:“一首红歌就是一段历史,不管以什么表现方式,都能给人以振奋”。

在“七一”来临之际,该县政协举行了建党九十周年报告会,召开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会,还将组织100余政协委员参加全县的广场红歌会,有效激发全体委员的干事热情、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平稳发展。

(大竹县政协:郝玲玲)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