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达县政协唱红歌纪念建党九十周年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1年06月29日 文章点击数:2353

 

      达县政协唱红歌纪念建党九十周年

   

6月28日,达县政协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举行唱红歌活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县政协主席哈文华参加活动并和大家一起演唱。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高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团结就是力量》展现了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崭新精神风貌;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情深意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陕北民歌《东方红》则庄重严肃,唱出了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绩。

通过大家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红星歌》、《小白杨》、《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仿佛把人们带回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让人荡气回肠,激情澎湃,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情感与信念。

    县政协副主席庞厚弟、邱昌麟、李德全、李亚红、杜权卓参加了当天的唱红歌活动。(吕欣)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