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达县政协主席哈文华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1年06月29日 文章点击数:1833

 

       达县政协主席哈文华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达县政协主席哈文华前往赵家镇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哈文华首先来到赵家镇申沟村看望了困难党员王诗懿。今年61岁的王诗懿虽然身患重病,但却努力帮助他人,并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哈文华为他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以及家乡建设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坚定党的信念,继续为党的各项事业发挥余热。

随后,哈文华看望了困难党员刘兰。刘兰今年46岁,1995年入党,虽身患重病多年,但她从不向组织叫苦,并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哈文华为她送上了慰问金,希望她坚定生活信念,积极与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康复。(吕欣)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