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宣汉县政协召开各界人士座谈会纪念建党90周年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1年06月29日 文章点击数:1738

 

           宣汉县政协召开各界人士

               座谈会纪念建党90周年

 

“三十年前煤油灯照亮,走路进城。现在夜间灯火辉煌,村道条条畅通。”628日,宣汉县政协机关退休党员张国述在各界人士纪念建党90周年座谈会上谈起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果。

会上交流了县政协今年6月下旬出版的《画说东乡》(画册)文史资料专辑。大家从画家的彩笔和摄影家的镜头较为直观地看到县城近百年的变化。来自全县各条战线50余名政协委员代表、政协各参加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代表从各个方面畅谈了在中共领导下宣汉县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发生的巨大变化,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大家还表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谋争先进位之策,多尽富民强县之力,为建设和美宣汉再立新功!

县政协主席张正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纪念建党90周年这一特殊时刻,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政协创立和发展历程,对于我们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巩固人民政协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和方向,更好地着眼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发挥政协职能作用,都具有非常积极意义。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中的中共党员一要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加强同各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的合作共事,为他们参政议政、施展特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做到同党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二要通过界别渠道密切联系各界群众,积极促进各个界别之间、党政有关部门同政协有关界别之间的协商和交流,不断提高人民政协履职实效;三要切实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充分调动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加强政协理论创新和工作机制创新,认真研究人民政协服务社会管理的新途径和新方式,积极探索履职新思路、新方式,努力打造一支党性强、作风正、业务精、水平高的人民政协队伍。(宣汉县政协  王梦)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