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万源市委书记亲自参加政协常委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1年04月18日 文章点击数:2238

 

万源市委书记亲自参加政协常委会

 

近日,万源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市委书记王成军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王成军对万源政协提交的五个专题调研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针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精选课题,找准角度,发挥优势,深入调研,形成了很多有分量、有深度、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和建议案,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发挥了重要参谋作用。同时他要求市政协:一要围绕大局,参政议政。市政协要充分发挥好“人才库、智囊团”优势,紧扣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积极组织政协委员广泛开展视察、调研等工作,为市委、政府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决策参考。二要围绕项目,建言献策。当前,各级各部门正大力推行工作项目化,政协工作也要变成项目。政协常委不仅要围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建言献策,还要主动参与其中,鼓实劲、出实力,为万源经济科学跨越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市政协要积极织政协委员对全市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和监督,确保全市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三要围绕作风,搞好监督。四届四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淳朴万源”,为此,市政协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充分利用政协提案、民主评议、社情民意、委员视察等监督形式,加大对部门和乡镇学风、政风、党风的监督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扭转“庸、懒、散”不良作风,从而带动好的民风,在全市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万源市政协 刘旭)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