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万源市政协:“六个突出”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得到提升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1年04月18日 文章点击数:2079

 

万源市政协

“六个突出”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得到提升

 

为提升城市环境对外形象,积极助推经济发展。近日,万源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深入有关部门和乡镇,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听介绍、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并就如何长效推进该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一是突出认识提升,形成主动抓治理的共识;二是突出规划引领,确立科学抓治理的理念;三是突出宣传引导,营造全民抓治理的氛围;四是突出多元投入,增强持续抓治理的后劲;五是突出因地制宜,内生破难抓治理的动力;六是突出机制健全,构建长效抓治理的格局,为建设秦巴山区区域发展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万源政协刘旭)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