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大竹县政协视察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1年04月28日 文章点击数:1885

 

                     大竹县政协视察县政务服务中心

 

421,大竹县政协主席黄生国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县政务服务中心的标准化建设情况、“两集中、两到位”落实情况、制度建设情况、效能建设情况、服务质量情况等进行了专题视察。

大竹县政务服务中心自2007年成立以来,累计受理各类行政许可、行政审批项目159250件,办结159158件,现场办结率达100%,按时办结率、群众测评率和满意率均达100%,政务服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视察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汇报,对政务服务中心高标准推进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硬举措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大马力推进政务服务领域拓展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其制度保障、运行监督和协调服务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生国主席在座谈会上谈到:政协委员视察政务服务中心,是对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是对其工作的监督。希望政务服务中心能以此为契机,以建设“一流政务服务中心”为工作目标,以更强的具体措施,更好的工作热情,认真地把管理与服务、监督与协调、规范与引导有效结合起来,不断探索新举措,积累新经验,培育新亮点,强力打造公开透明高效清廉政府,为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大竹县政协:郝玲玲  胡晓林)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