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民建会员.达县工商局职工胡庭权获新闻宣传奖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3年05月16日 文章点击数:3411

 

民建会员.达县工商局职工胡庭权

获全县新闻宣传一等奖     

425,中共达县县委宣传部召开了2012年度对外新闻宣传工作总结座谈会,达县工商局职工胡庭权获全县新闻宣传一等奖,受到了县委宣传部发给的5000元奖励。
   
胡庭权自从参加工作以来,一直长期坚持撰写新闻宣传报道。寒来暑往,一篇篇报道、一件件作品,成为了他30多年工商工作的一个宿影。近年来,每年在各级媒体发表的新闻宣传稿件数量都保持在200篇左右,为宣传本部门工作和宣传达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努力。作为一名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本身的工作量就十分繁重,但他并没有因为事多而影响到自己撰写通讯报道的积极性,而是尽最大努力做到工作与写作两不误。总是抽出时间,把自己所收集到的事件,及时写成稿件,发往媒体。近年来,他撰写的一系列反映和宣传达县的稿件多次在《中国工商报》、《四川日报》、《市场与消费报》、《精神文明报》、《四川法制报》、《四川工人日报》、《人民权力报》、《达州网》等报刊和网络媒体用采用,曾连续多年被《中国工商报》评为全县工商系统的优秀通讯员。受到县委宣传部奖励后,他表示今年一年要继续积极努力地多写稿,写大稿,争取多上大报、上头条,为宣传达县、宣传工商再做新贡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