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大竹县政协“三部曲”庆祝党的90华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1年06月14日 文章点击数:2322

 

        大竹县政协“三部曲”庆祝党的90华诞

 

2011610,在大竹县政协机关职工会议上,政协主席黄生国用了一句老话,“人活一口气”。唱红歌、诵经典的确能提振大家的精、气、神,曾经见证了执政党和新中国成长史的红色歌曲能唱出经济发展、诵出城市精神,唱红歌在大竹县政协将成为主旋律继续传唱下去。为此黄主席强调:近日政协各委室的工作在搞好年初安排的视察、调研同时还要尽全力唱好“三部曲”,用唱红歌的方式,来歌颂党的光辉业绩,庆祝党的90年华诞,推动政协事业的发展。”

一是政协将在近期举行一次建党90周年的报告会,由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应华做专题报告,将邀请部分政协委员和各方面代表人士参加。

二是在本月21日政协将举行一次庆祝中国共产党90年华诞的晚会,用“绣红旗”歌伴舞、合唱、诗朗诵、现场书画等生动的艺术表演形式来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风雨历程和丰功伟绩。

三是该县政协将组织一支120余人的歌咏队参加县委举行的大型红歌演唱会,要求政协机关的全体同志和抽调的政协委员必须按时参加从现在起每周一、三、五下午的培训,用饱满的热情展示政协委员的风采,用心感谢共产党的恩情。   (大竹县政协  何雪竹)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