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大竹县政协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1年06月20日 文章点击数:2474

 

     大竹县政协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报告会

617,大竹县政协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召开了专题报告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应华同志作了建党九十周年报告。县政协领导、离退休干部、政协委员等上百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张应华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新中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党史。从嘉兴南湖的开天辟地到八一南昌起义的第一声枪响,从八角楼里的星星之火到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艰苦卓绝,从“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到“春天的故事”,从抗洪灾、抗非典、迎奥运、迎世博到情系汶川、情系神舟飞船,带领着与会人员一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会后,县政协主席黄生国作了讲话。他说,历史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现代化建设的核心力量;认真总结辉煌成就,就更加坚定我们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我们政协委员分布在各条战线,无论是科技专家、企业老板,是教育精英,艺体名将,都要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同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永远跟着党走,一颗红心报效祖国,是所有政协人的共同心声。(大竹县政协:郝玲玲)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