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大竹县政协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1年06月28日 文章点击数:1542

 

大竹县政协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2011623下午3点,骄阳似火,县政协一行人来到大竹县黄滩乡三联村村民刘思万家。

“要过七一了,我们代表党组织来看望你”,副主席魏善清对老党员刘思万说。“太感谢了,这么热的天,快进屋坐”。大家一阵寒喧,随即拉起了家常,你身体怎样?一年能收多少粮食?家里主要经济来源靠什么?“主要是儿子们种起给我粮食吃,家庭条件差,老伴去世了,两个儿子又没娶妻,80岁的人了。”说到身体患有高血压,魏主席关心地询问吃的什么药,告诉他高血压病应该如何保养,平时注意一些什么事,并将300元慰问金给刘思万。这一天魏主席带队深入到新生乡小桥村、公农村等共走访慰问党员20名。

据悉,该县政协关爱老同志,在七一来临之际,由五位主席副主席带队深入到10个乡镇,对100名基层老党员、贫困党员进行慰问,共送去慰问金3万元。

 

(大竹县政协 张天红)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