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抗洪救灾专栏>>正文

达县政协“三送”温暖受灾群众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1年09月23日 文章点击数:9676

 

达县政协“三送”温暖受灾群众

 

连日来,由于巴河上游普降暴雨,巴河河水猛涨,致使沿河乡镇严重受灾。灾情发生后,达县政协立即行动,深入一线抗洪救灾,为灾区送去温暖阳光。

一是送去党的温暖。920日,县政协主席哈文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政协机关干部奔赴受灾较重的永进、洛车乡实地察看灾情,慰问、安抚受灾群众,指导抗洪救灾,并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棉被等救灾物资,带去了党和政府对灾区人民的关怀,增强了灾区人民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送去一片爱心。在耳闻目睹了洪灾惨景和灾民哭诉后,随行的部门负责人和政协机关干部主动表态为灾区捐款捐物。921日,县政协又组织召开了捐赠仪式,为灾区群众第二次捐款、捐献衣物,为灾区群众共组织捐款8万余元。并于当天将捐款和衣物送到了灾区,确保灾民有饭吃,有衣穿。

三是送去帮救队伍。为了帮助灾区尽快恢复生产和生活秩序,该县政协安排了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政协机关干部组成两个帮救小组,分赴洛车乡、永进乡,协助当地党委、政府开展抗洪救灾工作,指导灾后重建。帮助灾民度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刘家俊)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