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农工党达州市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2年03月20日 文章点击数:3373

 

农工党达州市委开展

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36,市委会组织城区各支部女党员开展登凤凰山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市委主委李国友,副主委秦孝虎、蒲春天、王国庆,副主委兼秘书长王英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结合各自的经历,回顾畅谈了对党派工作的认识、体会、经验和感受,并对农工党组织建设和如何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学习,团结拼搏,为促进达州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国友向全市农工女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带领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向参加活动的女党员送去了节日祝福。

                       (农工党达州市委)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