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规章制度>>正文

政协达州市委员会机关廉洁自律制度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2年05月02日 文章点击数:30996

 

市政协机关廉洁自律制度

 

一、严格执行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廉洁奉公,遵纪守法,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二、不以权谋私,不准违规经商办企业,不得违反规定接受各种回扣、手续费、劳务费。

三、坚决抵制用公款请客、送礼和挥霍浪费等不良风气。

四、不得以出差、学习、考察为名,用公款绕道别地游览。

五、强化行政经费管理,节约并严格控制办公用品、水电费和电话费的开支。

六、纪检员定期对机关工作人员工作作风、纪律作风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和评议,并定期反馈情况。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