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规章制度>>正文

政协达州市委员会机关值班制度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2年05月02日 文章点击数:31720

 

市政协机关值班制度

 

一、节假日期间,机关实行值班制度。值班须明确带班领导和具体的值班人员。

二、严格遵守值班纪律,按时值班,不得迟到、早退、擅离职守。坚持交接班制度,做到下不到上不离,确保工作连续性。

三、坚持信息报送制度,如发生重大事项、突发事件时,当值人员必须及时按程序报告带班领导和秘书长。

四、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认真接听接收电话、电文,并作好记录、登记,严禁不记、错记、漏记和记而不办;及时办理部门送达的公文(材料);认真填写值班日志,如实、完整记录当次值班情况。

五、妥善保管文件和资料,严禁随意传播收到的各类信息,严禁失泄密事件发生。

六、认真做好信访接待工作,热情、文明接待前来联系工作、反映情况或咨询问题的人员,对群众上访事件及时报告带班领导和秘书长,并告知市级相关部门妥善处理。

七、认真做好值班室清洁卫生,保持室内整洁。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