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达县政协副主席邱昌麟率队跟踪视察市旅游发展大会建设项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8年09月16日 文章点击数:9336

 

达县政协副主席邱昌麟

率队跟踪视察市旅游发展大会建设项目

 

 

县政协主席会按照县委政府主要领导的要求,组织了主席会成员、部分市县政协常委、委员视察了达州市旅发大会建设项目,视察结束后决定对市旅发大会建设项目进行三次跟踪视察。910日,县政协副主席邱昌麟率队进行了第一次跟踪视察。

昌麟副主席一行视察了市旅发大会建设项目倒排工期情况和真佛山风景区公路硬化情况。按照86日视察座谈会上的约定,真佛山景区公路硬化910日开始,以提升整个景区的建设形象。跟踪视察时,景区公路已开始划线定位,硬化公路的材料已经准备了一部分,11号封路正式开始硬化。真佛山风景旅游区各景区的工程建设原材料已基本备足,锣鼓堂游客接待所等项目的主体工程已竣工,有的已进行初装工作。石桥古镇红色旅游区打造也正在紧张进行,列宁街正集中打造示范民居,花市街打造已接近尾声。两个旅游景区的各个景点,在监理公司的监督下,在有关专家、技术人员的现场指导下,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全部倒排了工期,有的标段在倒排工期表上实行了工作日安排,将每天做什么工作标明。目前,两个旅游景区的工程建设项目正在按照计划推进。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