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达县政协召开主席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8年09月01日 文章点击数:15638

 

达县政协召开主席学习会议

 

827日至28,达县政协在火峰山召开了为期两天的2008年度主席学习会议,政协各专委会兼职副主任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政协主席学习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政协各委办和机关党支部18月工作汇报,研究了县政协民主评议县规划和建设局实施方案。

县政协主席哈文华组织学习了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在市政协主席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介绍了达州市六个兄弟县(市、区)政协的工作经验。政协各委办和机关党支部汇报了18月以来的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提出了后四个月的工作打算。会议还研究了民主评议县规划和建设局实施方案,决定在9月下旬和10月下旬,利用两个月时间民主评议县规划和建设局城镇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组建了评议领导小组,明确了评议原则、评议标准、评议对象、评议内容、评议方法和步骤。

通过两天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求真务实和科学发展观念,进一步强化了职能意识和创新意识。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在方式上有所创新,大家能够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相互交流,既增长了知识,又增强了政协机关干部和兼职副主任之间的友谊。同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教育和启迪,对进一步搞好政协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