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市农工党开展“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2年06月13日 文章点击数:3355

 

市农工党开展“中国环境与健康

宣传周”义诊活动

 

为响应农工党中央号召,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68日,农工党达州市委联合市卫生局在塔坨广场开展义诊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李国友参加活动。

义诊现场,设内、外、妇、中医、耳鼻喉科及测血压6个义诊台。参加活动的有来自市中心医院、市二医院、通川区中医院的8名医卫专家,他们为前来的群众量血压,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详细治疗方案及建议,并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问题。活动中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发放了价值6000多元的基本药品及1000份健康手册。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待咨询及就诊群众400余人。

参加活动的还有市委副主委秦孝虎、蒲春天、王国庆。(农工党达州市委)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