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万源市政协、监察局公开评议环保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8年10月10日 文章点击数:13782

 

万源市政协、监察局公开评议环保工作

 

为切实搞好该市环境保护工作,率先在秦巴地区打造“山水园林城市”,给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逸、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近日,市政协、监察局邀请市级相关部门、12个中心乡镇、部分企业、社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开评议市环保工作。

据民主评议领导小组负责人介绍,为了确保这次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评议小组将活动划分为宣传动员阶段、评议阶段、整改和验收三个阶段,并将三个阶段的内容都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确保评议工作的顺利进行。下一步工作重点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进行跟踪督导市环保局整改落实。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