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宣汉县政协建立文史资料电子库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8年10月13日 文章点击数:14081

 

宣汉县政协建立文史资料电子库

 

日前,笔者获悉,宣汉县政协从今年起应用计算机技术手段,实现文史资料、图片等资料的数字化,进一步加强政协文史工作,并作为政协“亮点”工作来抓,有效地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和服务社会的作用。

据了解,该县政协投入资金配备电脑、购买文史资料电子数据录入系统软件等硬件设施。同时,还明确专人负责文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出版、入库,并载入政协网站,实现资源共享。今年计划录入一辑近16万字的文史资料专辑。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