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省政协为开江28件“赈灾义拍”书法作品捐赠人授予证书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8年10月14日 文章点击数:8808

 

省政协为开江28件“赈灾义拍”

书法作品捐赠人授予证书

 

近日,省政协办公厅、省文联、省美协为开江县政协在汶川特大地震赈灾义拍”书法美术作品活动中,10名作品捐赠人授予“义捐证书”,感谢他们为汶川地震灾区重建家园的支持和义举。

四川汶川“5.12”特大地震给灾区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生命财产损失,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伟大精神,积极参与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工作。为支援地震灾区抗灾重建,开江县政协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号召,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以正在开展的机关效能建设来检验机关各委室在抗震救灾中的组织能力和工作效率,通过宣传发动和认真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以多种形式和途径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300多万元;在收到彭州市政协求援信后,通过县慈善总会为彭州市定向捐款2万元,积极支援地震灾区抗灾重建。同时,开江县政协在收到省政协发出的“我为抗震救灾做贡献大型书法美术作品赈灾义拍活动”通知后,指派由县政协学习联络委主任张明森同志负责,向全县政协委员和书法美术知名人士发出邀请倡议,经过精心组织和挑选,共征集28幅作品(其中书法作品26件、国画作品2件),寄送省政协参加全省政协组织的“赈灾义拍”活动,圆满完成市政协下达该县1件的征集任务,远远高于周边其它县(市、区)政协的征集数量。这些书法美术作品通过省政协组织的公开拍卖,所获的义卖款项全部捐往四川汶川地震重灾区青川县进行定向援助。

此次参加四川省政协“我为抗震救灾做贡献大型书法美术作品赈灾义拍活动”的捐赠人分别是:阳永泽(原政协老委员联谊会会员)4件,张明森4件,张希4件,唐书田3件,王曦升3件,胡英俊2件,易中万1件,熊绍林2件,肖宗平3件(老年书协),孙成勇2件。

(开江政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