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市民建组织开展迎接十八大践行同心思想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2年10月23日 文章点击数:3520

 

市民建组织开展

迎接十八大践行同心思想活动

 

1014,民建达州市委暨机关三支部,在宣汉县组织开展了“迎接十八大践行同心思想支部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主委王善国到会并做重要讲话,民建达州市委委员及三支部会员约30人参加了支部学习活动。

在学习过程中,王善国副主席在谈到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同心思想的论述时,要求所有会员践行同心思想,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要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支部活动中,组织学习了民建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报告,并就如何践行同心思想展开广泛讨论。活动一致认为,要在充分学习了解民主建国会历史和章程的基础上,切实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职能,做好“四个一”工作,参政议政是民建和所有会员的光荣职责。会上,还听取了宣汉县政府领导关于宣汉县社会经济的发展情况的汇报,宣汉县已成为四川省最有发展潜力的县之一。最后,在宣汉县政府领导的陪同下,王善国副主席等一行参观了杨烈新村建设。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