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深入会员企业  搞好调查研究——民建达州市委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2年11月14日 文章点击数:3772

 

深入会员企业  搞好调查研究

——民建达州市委开展调研活动

 

20121027,民建达州市委组织有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专家到达州市亚鑫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王善国,副主委黄绚珠、陈明星、何兴平、曾祥国等一行二十余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座谈会由副主委黄绚珠同志主持。

会员企业家、达州市亚鑫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正飞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一是政府把用地性质由建材市场用地改为居住用地,建材市场面临搬迁的困难;二是希望督促搬迁达州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临时钢材市场,整体入驻亚鑫建材市场;三是规范治理老城区、南外、北外、西外等区域的石材加工门市以街为场,占道经营,阻碍交通,噪音扰民,粉尘到处飘扬,污染环境,严重影响城市环境;四是希望协调有关部门,给予搬迁的政策优惠,并及时出台相对应的配套措施。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有关人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针对上述四个问题分析、处理、解决的方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民建达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针对当前亚鑫建材市场的情况,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做好搬迁前的规划,随时与有关部门联系;二是做好市场对外的宣传力度,把现有市场做好做实;三是作为亚鑫建材公司要加大人才的储备,为今后搬迁新的地方在规划、管理、经营等方面作好前期准备;四是利用好现有市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迎接本会“十大”和中共“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