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市民盟达州市委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2年11月26日 文章点击数:3239

  

市民盟达州市委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在中共十八大召开前,民盟达州市委就发出通知,要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收看十八大开幕式,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和有关文件。1114,为庆祝中共十八大胜利闭幕,民盟达州市委在达县中学举办了一场“喜庆中共十八大、民族音乐进校园”大型音乐会。1117,民盟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相继通过组织生活方式,组织盟员认真学习十八大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几天,民盟渠县县委、通川区、达一中总支、市直属各支部开展了中共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

1120,盟市委召开了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会议,中共达州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顺帆,党派科科长王敬应邀莅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达州市委主委郝德恒,副主委戴婕,市委委员,内设机构组成人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主委郝德恒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加快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盛会,必将在我国实现现代化国家建设的历史进程中竖立起一座丰碑。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高潮,继续深化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

会议强调,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按照中共达州市委统一部署,结合参政党实际,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大会通过的决议等文件,要自觉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工作,继续在“关注民生,推进民主,维护公平,促进发展”方面建真言,献良策,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建立和完善,为建设幸福美丽达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勇)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