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农工党达州市通川区总支成功换届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2年12月04日 文章点击数:3056

 

农工党达州市通川区总支成功换届

1124,农工党达州市通川区总支召开换届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李国友,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郭建川,农工党市委副主委秦孝虎、王国庆、王英等领导出席会议。农工党通川区总支主委何俊主持会议。

大会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开幕,民盟达州市通川区总支副主委邓容致贺词。
   
何俊代表农工党达州市通川区第二届总支委员会向莅临大会指导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唐钊副主委代表农工党达州市通川区第二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五年来,通川区总支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紧紧围绕通川区中心工作,着眼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社会,开展“三下乡”等系列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会议选举产生了以何俊为总支主委的新一届领导班子,顺利实现了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     

李国友在讲话中提出了新要求:要增强共识,进一步筑牢合作共事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团结和带领各自成员,进一步增强对多党合作制度的共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通川区区委的领导下,共同营造民主团结的政治氛围,为加强合作共事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增强合作,积极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智力密集的优势,在振兴薛城经济上做出更大贡献;要充分发挥“大团结、大联合”的优势,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充分发挥政治超脱、渠道畅通的优势,在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上实现更大作为;要增强素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的参政党。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