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民建达州市通川区总支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3年01月04日 文章点击数:3825

 

民建达州市通川区总支学习贯彻

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

 

近日,民建达州市通川区总支在民建达州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主委王善国、副主委曾祥国莅临会议。总支副主任潘传统主持学习会。

副主任潘传统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布置了今后支部学习活动的内容和要求。与会人员分别对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了发言,提出了具体的学习方案。副主委曾祥国就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结合总支、支部实际对组织发展、调研工作、对内对外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谈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主委王善国就总支、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了讲话,要求总支、支部在今后的学习活动中,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会议放在首位,要深入、细致的学习贯彻,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