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正文

牵挂民生建诤言——记市政协委员黄斌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3年02月23日 文章点击数:13080

 

牵挂民生建诤言

——记市政协委员黄斌

    黄斌,四川农业大学毕业,兽医硕士,市政协委员、达县畜牧食品局副局长。

    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出台的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相关规定之时召开的重要会议。黄斌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定会认真学习讨论,履行职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为了开好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黄斌准备了《尽快实施达州市主城区再生资源市场规划建设的建议》和《建立病死动物规范化无害化处理场的建议》的提案。

《尽快实施达州市主城区再生资源市场规划建设的建议》这一提案的形成,主要源于目前我市主城区的再生资源回收站集中收集点不规范,分布零散,特别影响市容市貌。黄斌调查发现,很多为市民服务的窗口附近就有再生资源回收站,这很不利于市民办事。他呼吁应该规划收购网点建设,把我市的回收市场建设好。

    2012年的履职工作中,黄斌取得了一些成效,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他响应市政协组织的“双百爱心助学工程”活动号召,还结合动物防疫、检疫工作,向市政协和县政协提交了提案《关于提高食品安全水平的建议》,这一提案被列为县政协的重要提案。

    黄斌说,目前我市对病死动物的规范化处理场只有一家,规模小。如果病死动物不规范处理,很大一部分将会流入餐桌。为了让市民吃上放心肉,他建议我市建立一个病死动物规范化处理场,并形成《建立病死动物规范化无害化处理场的建议》。

    黄斌说,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后,他会认真领会会议新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把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去。(宋龙娟)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