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正文

致富思源  感恩社会——大竹县政协常委王善芝爱心献地震灾区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3年04月26日 文章点击数:12741

 

致富思源  感恩社会

——大竹县政协常委王善芝爱心献地震灾区

 

雅安芦山4.20地震发生后,灾区和灾民的困难一直牵动着大竹县政协常委王善芝的心,他守着电视面前,被救灾现场的感人画面振憾着,灾民的生活现状让他坐卧不安,他在公司发出号召,要组织物资、组织志愿者到灾区参与现场服务。他在电视等新闻媒体得知,政府为了畅通生命救援绿色通道,保持交通畅,让专业人员抢救灾民,告之不让民间团体救援队进入灾区,他只好解散了组建的队伍。421日,县政协发出为灾区献爱心的倡议,他来到捐助现场,当场毫无顾虑捐出的20万元。

王善芝是大竹县房地产的老总,近些年他开发房产,企业逐渐发展壮大,他多次捐助资金救助社会弱势群体。他常说,作为一个农民的儿子,成为大竹县政协常委、企业界的知名人士,靠的是党和政府的好政策,靠的是全县百万的哺育和支持。虽然近年房产业经济滑坡,但看到雅安芦山发生了地震,仍然慷慨解囊,伸出援助。王善芝发自肺腑的说:20万对整个救援工作也许微不足道,杯水车薪,致富思源,感恩社会,是东湖湾房地产人永远不变的一颗赤诚之心。(张天红)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