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民盟达州市委积极参与抗震救灾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3年05月14日 文章点击数:3147

 

民盟达州市委积极参与抗震救灾

 

2013420日,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大地震,灾情发生后,达州民盟全体盟员坚持与党同心,与灾区人民心连心,坚守岗位,竭力参与抗震救灾。

一是及时了解灾情。420日下午,盟市委向民盟雅安市委发出慰问信,向灾区盟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并了解灾情。二是积极参与抗震救灾活动。21日上午,主委郝德恒参加了中共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全市统一战线支援雅安芦山“4.20”地震抗震救灾动员大会。会后,盟市委立即召开了主委会议,就全市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积极参与抗震救灾工作作出部署,并及时向广大盟员发出通知,倡议各基层组织和盟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为灾区群众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截止52日,全市盟员共为灾区捐款68850.00元。三是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灾情发生后,盟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积极行动,动员青年盟员参与为灾区献血活动,至53日下午,全市盟员共参与献血50人次,献血15000毫升。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