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大事记>>正文

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12年大事记(7——12月)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3年08月13日 文章点击数:34920

 

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12年大事记

 

2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王善国、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参加全市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3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国友、刘方棠、王善国、黄建琴、彭飚、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参加省委宣讲团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达州报告会。

3  市政协召开“一号提案”督办会。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3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和市级相关部门人员到大竹县督查新农村综合体建设项目、西部皮鞋城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4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应邀列席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

6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秘书长魏艳参加全国科技创新电视电话会。

6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全市“千名干部人才援助藏区行动”第一批工作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

9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秘书长魏艳列席市委三届26次常委会。

9日晚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郝德恒出席达州市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

10  市政协召开三届第16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副主席李国友、刘方棠、王善国、黄建琴、彭飚、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2年度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实施方案》、《市政协委员活动小组暨界别工作座谈会方案》、《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座谈会方案》,审议了市政协经济委《节约集约利用建设用地,提高城镇产业集聚度的调研报告》及其他事项。

11  市政协在大竹县召开全市政协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各地各部门政协工作制度建设的经验,认真分析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商讨加强政协制度建设的思路和举措,努力提升政协工作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水平。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副书记王川红作了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刘方棠、王善国、黄建琴、彭飚、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12日上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国友、刘方棠、王善国、黄建琴、彭飚、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参加市委中心组学习会。

12日下午  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参加达州城市对外形象宣传片创意方案审定会。

12日晚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国友、王善国、黄建琴、彭飚、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观看“解放思想.追赶跨越”主题电视晚会。

14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黄建琴陪同全国人大常委、中国道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继禹,全国政协委员、省道教协会会长唐诚青一行视察指导我市宗教文化工作。

17日上午  市政协召开三届第17次主席会。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副主席李国友、刘方棠、黄建琴、彭飚、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同意撤销陈刚、葛为君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委员资格,提交市政协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审议。

17  市政协副主席梅榕在宣汉县出席全市公路铁路河道沿线(“三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

19日至20  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带领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部分委员视察了万源市重点文物保护和利用工作。

23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参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25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应邀列席市政府23次常务会。

26日下午  市政协召开委员活动小组暨界别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黄建琴出席并作讲话,市政协秘书长魏艳主持会议。

25日至26  市政协三届六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副书记王川红,市人大副主任邹惠明,市政府副市长吴应刚,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刘方棠、王善国、彭飚、黄建琴、郝德恒、梅榕,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2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和市经信委、市住建局关于我市“两化”互动、统筹城乡发展情况的报告,围绕“推进两化互动,统筹城乡发展”的主题进行了协商讨论、建言献策。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召开前,市政协举办了常委专题学习讲座。

27日上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参加市委召开的厅级退休干部谈话会。

27日上午  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参加“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7日下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参加“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7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秘书长魏艳参加市政协民主评议市文广局提案办理工作动员会。

27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琴在大竹县参加全市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会。

27  市政协副主席梅榕带队到广安市考察组建公交集团工作。

31日上午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出席我市纪念建军85周年国防教育书画展开展仪式。

30日至83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率队到阿坝州若尔盖县慰问援藏干部和考察地震灾区灾后重建工作,秘书长魏艳陪同慰问和考察。

30日至83  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王善国、郝德恒、梅榕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外出考察学习活动。

 

1日上午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黄建琴、彭飚出席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展启动仪式。

1日下午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琴出席我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座谈会。

3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出席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与市质监局对口协商会,专题协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6日上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国友、刘方棠、王善国、黄建琴、彭飚、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6日下午  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委员“双百爱心助学工程”领导小组会议,讨论研究了2012年市政协委员“双百爱心助学工程”援建政协委员爱心学校和资助贫困学生有关事宜。

7日上午  市政协召开三届第18次主席会。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副主席李国友、刘方棠、黄建琴、彭飚、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市政协委员“双百爱心助学工程”2012年度项目实施方案》、《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12年度学习会建议方案》《市政协提案委关于赴内蒙古、青海考察学习的方案》、《关于召开市政协农业工作会议的方案》、《关于召开“创新土地利用方式、有效缓解用地压力”专题协商会方案》、《关于节约集约利用建设用地,提高城镇产业集聚度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重点旅游景区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网络虚拟社会管理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达州市“创建和谐寺观教堂”的调查与建议》,听取了《关于省政协理论与实践研讨会主要精神及贯彻建议的汇报》。

7日下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我市万名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双向互动网络平台开通仪式和“千名硕博进达州”行动首批签约人才融入达州动员大会。

8  市政协在达县召开全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出席并讲话。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精神,总结交流了提案办理工作经验,探讨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提案办理工作的新举措。

8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琴出席我市召开的全省残运会选拔赛座谈会。

10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出席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

13日至17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参加省政协地联委组织的赴内蒙古、山东考察学习活动。

15日至17  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带领市教科文卫体委部分委员到东北三省学习考察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16日上午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出席全市治理经济发展软环境工作推进会。

16日下午  市政协举办专题协商会,围绕“创新土地利用方式 有效缓解用地压力”专题进行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黄建琴、彭飚、梅榕出席会议。

16日至20  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参加全国部分中心城市政协主席恳谈会。

20日晚  市政协主席、市慈善会名誉会长康莲英出席由达州市慈善会和中石化四川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情暖桑梓·中石化四川销售有限公司千万爱心助学公益慈善之夜”晚会。

20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琴参加全省维稳综治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2日上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参加市委中心组学习会。

22  市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黄建琴主持会议。副主席李国友、刘方棠、王善国、黄建琴、彭飙、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22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秘书长魏艳列席三届市委第29次常委(扩大)会议。

23日上午  市政协举行政协委员“双百爱心助学工程”资金发放仪式。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仪式并讲话,副主席李国友、刘方棠、王善国、黄建琴、彭飚、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出席仪式。

23日下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召开市政协机关委室主任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民主调查工作。

24日上午  市政协副主席、市扬尘治理第二督查组组长梅榕带领督查组成员,对达县、达州经开区8月份扬尘治理工作开展督查考评。

27日至29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参加省政协学习会。

27日至31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带领提案委员会部分委员到内蒙古、青海等地考察学习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28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琴出席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28日至29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琴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宣汉县土家族乡镇扶贫开发工作。

29日至31  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到北戴河参加学习。

29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应邀列席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

29  市政协在通川区召开全市政协农业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29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应邀列席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

29  市政协副主席梅榕出席全市基层妇女群众工作经验交流会议。

31日上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王善国、黄建琴、彭飚、郝德恒、梅榕观摩“迎盛会保平安”应急处突反恐实战演练。

31日下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王善国、黄建琴、彭飚、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参加全市重点工作推进大会。

 

3日下午  市政协召开三届第19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副主席刘方棠、王善国、黄建琴、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全市重点工作推进大会精神、2012年度省政协学习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市政协主席会议议题报送办法》、《市政协三届第七次常委会建议方案》、《“中小企业发展大家谈”企业委员沙龙活动方案》、《关于我市重点旅游景区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市政协学习文史委、民宗外侨联谊委外出学习考察方案,听取了关于参加全国部分中心城市政协主席特邀恳谈会的情况汇报、关于赴东北三省考察学习文化产业情况的报告。

5日至7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次昌带领省政协视察组一行到大竹、达县、宣汉、通川等地视察我市乡镇农业科技推广体系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王善国、秘书长魏艳陪同,并出席汇报会。

3日至14  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在北戴河参加全国政协培训班学习。

3日至7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赴青海省考察学习实体经济及小微企业发展情况。

6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郝德恒分别陪同市委书记焦伟侠,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健到城区中小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出席我市庆祝第28个教师节座谈会。

11日至13  市政协在宣汉县举办2012年学习会。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两化”互动、统筹城乡总体战略的重大意义和内容实质,并就达州如何实施“两化”互动、统筹城乡发展总体战略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王川红出席动员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王善国、黄建琴、彭飚、梅榕,秘书长魏艳参加学习会。

12  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在宣汉县出席全市扶贫和移民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14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黄建琴、秘书长魏艳参加全市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

14  市政协副主席梅榕带领市扬尘治理第二督查组成员深入达县、达州经开区的主次干道、出入口通道排查扬尘污染源。

17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参加全省对外开放工作会议。

17日至28  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在山东青岛参加全国政协秘书长培训班学习。

18  市政协举行企业委员“中小企业大家谈”沙龙活动。围绕中小企业如何抱团发展,做大做强进行研讨。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黄建琴出席沙龙活动。副主席彭飚主持会议。

18日至21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在绵阳参加全省政协后勤工作川东北片区联席会第二次会议。

20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王善国陪同省政协副主席陈杰、陈次昌一行在我市参观考察。

20日下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王善国、黄建琴、彭飚、郝德恒出席第二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开幕式。

21日上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黄建琴出席电影《雨中的树》达州首映式。

21日晚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国友、黄建琴、彭飚、郝德恒出席第二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24日上午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列席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25日至27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在成都参加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开幕式,并巡视西博会达州展馆和出席达州市投资说明会暨签约仪式、渠县投资说明会暨签约仪式。

26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出席市政协民主评议市文广影视局提案办理工作政情交流会。

26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琴率领市政协社会法制群团委员会成员到达县视察“两所一庭”建设情况。

28日下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国友、王善国、黄建琴、郝德恒出席达州市各界人士“庆国庆、迎中秋”座谈会。

 

8  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参加秦巴山片区达州市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议。

10日至11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国友参加省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康莲英主席代表市政协以“在推进连片扶贫开发中应高度重视少数民族聚居乡镇经济社会发展”为题作了大会发言,就推进宣汉县土家族聚居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落实民族待遇县政策,推进连片扶贫开发,加大财政支持力度,积极改善基础设施,支持特色产业发展,扶持发展社会事业,强化部门定点帮扶”等七条建议。省政协办公厅综合整理达州市政协发言材料并报送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供省委、省政府领导参阅。

10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琴参加我市维稳综治信访工作汇报会。

11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琴参与接待中央信访工作督导组一行,并参加我市信访工作汇报会。

12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列席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15  三届市政协第20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精神,部署了市政协学习贯彻省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精神工作,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请示》,听取了有关委室关于参加全国政协第88次干部培训班学习培训的情况汇报、关于全市公文处理暨信息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和贯彻意见的汇报、关于赴内蒙古自治区考察学习的情况汇报、关于赴西宁市考察学习实体经济及小微企业发展的情况汇报,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同意朱军、邹青春、刘兴明、王川、王霞5位同志(因调离达州或岗位调整)辞去三届市政协委员职务,同意取消岳娴(因涉嫌构成贪污罪、受贿罪被检察机关逮捕)三届市政协委员资格提交市政协三届七次常委会审议通过。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王善国、黄建琴、彭飚、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参加会议。

16  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参加全市秦巴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16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视察达州经开区生态产业园区发展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

16  市政协副主席梅榕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通川区、宣汉等地视察农村面源污染治理情况。

17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达州电业局,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黄建琴、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参加了视察。

17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参加全市工业园区现场推进会议。

18日至23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琴带领市政协民宗外侨联谊委部分委员赴湖南张家界市和湘西土家苗族自治州凤凰县考察学习土家族文化发展。

23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王善国、彭飚、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参加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3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秘书长魏艳列席中共达州市委三届第34次常委会议。

24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到市委党校为2012年秋季学习班学员作了题为《人民政协若干问题》的专题讲座。

2526  市政协组织驻达省政协委员赴渠县视察创建全省非地震灾区灾后重建示范区情况。视察组通过现场看、走访问、座谈听等方式了解实情、建言献策,形成了《关于驻达省政协委员视察全省非地震灾区灾后重建示范区创建情况的报告》,并分别报送省政协和市委。报告总结了创建成果,并提出了“破解要素制约、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连片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实施农民素质提升工程、加强长效管理机制建设”等五条对策建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在视察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佳鹏,市政府副市长王全兴,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梅榕等16名驻达省政协委员参加了视察。市政协秘书长魏艳、相关市级部门负责人及渠县县委、县政府领导陪同视察。

25  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参加达州市食品安全法规知识·典型案例图文展。

26日至27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率队到贵州省安顺市参加川滇黔赣冀五省二十市州政协第32次联系会议,并代表市政协以《在探索创新中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为题作了发言,介绍了市政协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得到与会市州政协的充分认可。

30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郝德恒出席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演展基地奠基仪式。

十一月

1  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应邀列席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1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刘方棠、王善国、黄建琴、彭飚、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1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秘书长魏艳参加市委三届第34次常委会议。

1  中共达州市政协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达州市政协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龙群星为中共达州市政协机关第三届委员会书记,余永立为副书记,王盛、王涛、孙林东、罗瑜、王梦为委员。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刘方棠、黄建琴、彭飚,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2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彭飚应邀列席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5  市政协召开三届第21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副主席刘方棠、王善国、黄建琴、彭飚、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方案》、《关于进一步精简文件和简报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简报〉工作的实施办法》、《达州市政协2013年新年茶话会筹备工作建议方案》以及《中共达州市委办公室、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施意见〉》(代拟稿);审议听取了《关于川滇黔赣冀五省二十市州政协第32次联系会议精神的汇报》、《关于四川省政协后勤工作东北片区联席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的汇报》、《关于2012年度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关于全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汇报》以及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同意提名罗瑜同志任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同意增补胡永芳、徐代琼、杜勇、罗瑜、刘正轩、肖明军、温南其、王点燃、何南观、汪荣华、张俊国、冉玉昌、凌灿印、龚毅、蹇明香、刘达平、张登、魏友鸿、释有莲19人为三届市政协委员,提请市政协三届七次常委会议审议。

7日至8  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会议视察了市天然气能源化工产业园区和达县杨柳产业园区,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通报和市委农办、市经信委、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商务局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围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达州跨越发展”主题进行了协商讨论、建言献策。会议同意罗瑜同志任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同意增补胡永芳、徐代琼、杜勇、罗瑜、刘正轩、肖明军、温南其、王点燃、何南观、汪荣华、张俊国、冉玉昌、凌灿印、龚毅、蹇明香、刘达平、张登、魏友鸿、释有莲19人为三届市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佳鹏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全兴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王善国、黄建琴、彭飚、郝德恒、梅榕,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会议期间,与会常委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8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参加市级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中共十八大开幕式电视直播活动,认真聆听了胡锦涛同志代表党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8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包惠走访市政协机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段再青,市政府秘书长张礼忠陪同走访。市政协主席康莲英陪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介绍2012年市政协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王善国、黄建琴、彭飚、郝德恒、梅榕,市政协秘书长魏艳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9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郝德恒,秘书长魏艳出席市政协委员“双百爱心助学工程”篮球育苗计划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12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列席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

12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出席全市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13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梅榕到市群众接待中心接访。

15  市政协召开三届市政协增补委员培训会。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黄建琴主持会议,秘书长魏艳作专题培训。

15  市政协社会法制群团委员会召开对口协商会议,专题协商青年志愿者工作,为推进全市青年志愿者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黄建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19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刘方棠、王善国、黄建琴、彭飚、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参加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9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方棠、黄建琴、彭飚,党组成员、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郝德恒、梅榕应邀出席会议。

20  市政协主席刘方棠出席市政协第一委员活动小组中共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并讲话。

22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王善国、彭飚、梅榕,秘书长魏艳参加市委三届第35次常委(扩大)会议。

23  省政协地方政协联络工作座谈会在资阳市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黄建琴参加会议。副主席黄建琴代表我市政协作了题为《加强工作指导、上下协同互动,合力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的发言,介绍了我市政协强化与区(县、市)政协的协同互动,推进政协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及取得的成效,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其他市(州)政协的一致认可。

26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参加市委召开的2012年全市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

27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刘方棠,秘书长魏艳列席市委三届第36次常委会议。

27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率队调研通川区张家坝新区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汇报。

27  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带领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委员视察西南职业教育园区建设情况,并参加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和针对园区建设遇到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27  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出席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暨第五委员活动小组工作总结会并讲话。

28  市政协民主评议市文广影视局提案办理工作大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吴应刚、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魏艳主持会议。

29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出席市政协经济委员会暨第三委员活动小组学习总结会并讲话。

29  市政协副主席梅榕出席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中共十八大精神学习会并讲话。

十二月

3  市政协召开三届第22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副主席刘方棠、王善国、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建议方案》、《政协达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提案审查工作细则》、《政协达州市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暂行办法》、《政协达州市委员会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个人评选表彰暂行办法》、《达州市政协工作创新奖评选办法(试行)》,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

3  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出席达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颁奖大会。

4  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秘书长魏艳参加会议。

4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刘方棠、黄建琴、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在达州分会场聆听了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四川宣讲报告会。

5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参加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到定点联系帮扶的通川区东城会仙桥社区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6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在成都参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7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琴出席市政协民族宗教外事侨务联谊委员会2012年度学习总结会并讲话。

7  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参加“四套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

9日—13  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在北京参加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

10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召集各委室负责人研究市政协2013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事项,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参加会议。

10日上午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出席全市党的十八大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

10日下午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出席达州市政法纪工委成立暨全市政法系统“做忠诚卫士,树清廉形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11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在开江县主持召开市、县(市、区)主席联谊会,谋划市政协2013年工作及市、县(市、区)两级政协协同互动事宜。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参加会议。

12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听取各筹备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彭飚,秘书长魏艳参加会议。

12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应邀列席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

12日—18  市政协副主席梅榕在北京参加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13日上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第三届秦巴地区(四川·达州)商品交易会开幕式。

13日下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参加跨国公司—达州投资合作座谈会。

13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出席长江流域商务协作会第十届年会。

14日上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我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川投天然气发电项目奠基仪式。

14日上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研究达州市推荐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人事安排有关事宜。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彭飚,秘书长魏艳参加会议。

14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列席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16日—20  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在北京参加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1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郝德恒陪同红军后代参观达州市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1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郝德恒在达州市博物馆出席中国苏区文物收藏展开展仪式。

1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郝德恒出席我市红军烈士陵园改扩建工程奠基仪式。

1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郝德恒、秘书长魏艳参加我市纪念红军入川暨川陕革命根据地建立80周年座谈会。

17日下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国友、刘方棠、彭飚、郝德恒,秘书长魏艳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17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参加达(州)万(州)高速路通车剪彩仪式。

18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刘方棠、彭飚,秘书长魏艳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来达报告会。

18  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在大竹县参加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现场会。

18日、19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带队到通川区、达县调研达州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

19日晚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国友、刘方棠、彭飚观看《万众一心跟党走——四川省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文艺调演(达州专场)》。

20  政协举办“创新企业委员沙龙活动方式大家谈”沙龙活动。全面回顾了“企业委员沙龙”成立以来活动开展的成功经验,进一步研讨创新沙龙活动,增强沙龙活力,推进沙龙企业活动有序开展的方式方法。市政协副主席黄建琴出席活动并讲话。

20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刘方棠、郝德恒、梅榕,秘书长魏艳参加游从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1日上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参加达州市党政军领导“军事日”活动。

21日下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国友、刘方棠、彭飚、郝德恒,秘书长魏艳参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21日下午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出席市检察院向省检察院的工作汇报会。

24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率队到渠县开展元旦访贫问苦送温暖慰问活动。

24  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应邀列席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

25  市政协召开三届第23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副主席李国友、刘方棠、王善国、黄建琴、彭飚,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会议审议了《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及报告人、《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及报告人、《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1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研究审议了《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程(草案)》、《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三届八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关于增补特邀政协委员名单》以及《关于2011-2012年度市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提案建议名单》。会议同意增补卢锡武、王阳星、龙成华、侯忠明、张晓红5人为三届市政协特邀委员,原则同意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等13个单位为20112012年度市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吕欢、刘书炼等14名同志为20112012年度市政协提案承办先进个人,《关于达州市中心城区交通“缓堵保畅”的建议》等32件提案为20112012年度优秀提案。

25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秘书长魏艳列席市委三届第38次常委会议。

26日上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第二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总结大会。

26日上午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原文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参观《复兴之路》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并就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作专题辅导。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方棠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建琴、彭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魏艳,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王善国、郝德恒、梅榕出席会议。

26日下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列席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27日上午  市政协举行2013年新年茶话会。市委书记焦伟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包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茶话会。王川红、段再青、刘璞、古正举、马骏、李天满、张健、邓瑜华、杨佳鹏、张德珍、徐承、李国友、刘方棠、王善国、黄建琴、彭飚、郝德恒等市领导出席茶话会。

27日下午  市政协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围绕“坚持科学发展、执政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省十次党代会和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结合思想和作风建设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刘方棠、王善国、黄建琴、彭飚、郝德恒,秘书长魏艳参加会议。

28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带队到定点帮扶联系点宣汉县白马乡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慰问困难群众,秘书长魏艳陪同。

28日上午  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郝德恒参加市委民主协商会。

28日下午  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率队到通川区视察所联系的月明湖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9日上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刘方棠、王善国、彭飚,秘书长魏艳参加迎新年长跑活动。

29日上午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秘书长魏艳出席第三届迎新年万人广场群众文化活动开幕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