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大事记>>正文

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10年大事记(7——12月)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3年08月12日 文章点击数:35399

 

 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10年大事记(7-12月)

 

七月

1  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对达州市电力公司进行了视察调研。

13-14  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带领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部分委员视察我市文物保护和利用情况。视察组实地视察了渠县文庙、文管所、博物馆,宣汉县王维舟纪念馆、将军纪念馆、罗家坝遗址出土文物陈列室,听取了渠县、宣汉县关于文物保护和利用工作情况的报告。

14  市政协民主评议市环保局提案办理工作动员大会在市政协六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吴立岩,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王全兴、刘方棠,秘书长郝成科,提案委主任王泽平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作了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人资环委负责人,市政协民主评议组成员,市环保局及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通川区、达县环保局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15  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带领市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陈其举、市体育局局长余隆海等一行,在达县人民政府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达县罐子乡峰顶山村视察了新农村建设,听取了该村发展规划介绍,走访慰问了贫困党员和困难群众。

18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天宗深入达城滨河路、珠市街一带现场指导防汛避险工作。

19  按照市委、市政府 “洪水退至哪里,清淤清到哪里”的统一部署,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于凌晨130赶到指定位置珠市街清理淤泥。

20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六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顾问陈志明,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1)通报了达州市“7.18”特大洪灾情况;(2)听取了康莲英同志随省政协赴黑龙江、辽宁学习考察的情况报告;(3)审议了《达州市政协2010年度主席学习会方案》;(4)审议了《川滇黔赣冀五省二十地市州政协第28次联系会议筹备方案》;(5)审议了社法群委《关于我市被征地农民就业和社会保障情况的调查报告》;(6)审议了民宗外侨联谊委《关于全市私营企业职工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调查与建议》。

21  由市工商联倡议,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积极支持响应,首次召开了市政协人资环委与市工商联联谊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全兴主持。

24  由市政协倡导开展的“伸援手 献爱心——政协委员灾区行”活动,在7.18”特大洪灾重灾区——渠县顺利启动,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启动仪式上,杨荣、郝成棋、李其普、向荣、胡卫国、王永辉、康新明、熊波、龙强、吴小红、董斌、李宪等省、市、县政协委员共为受灾群众捐赠现金13.6万元,棉被、方便面等救灾物质价值6万元,三星电器免费维修服务价值15万元,共计34.6万元。中共渠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委员、市通用电器集团董事长杨荣,三星电子集团中国客户服务部部长朴成虎在启动仪式上发言。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主持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秘书长郝成科、渠县政协主席许平、渠县县委副书记龚固均等出席启动仪式,市政协委员和干部职工代表,渠县政协、民盟渠县县委、农工党渠县县委、渠县工商联的干部职工和渠县城区的县政协委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26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七十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了会议。会议:(1)审议了“伸援手 献爱心—政协委员灾区行活动”方案和倡议书;(2)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26  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带领市经委、市卫生局、市广播电视局组成的帮扶督导组深入通川区蒲家镇、罗江镇查看受灾及灾后重建情况,并听取了通川区“7.18”抗洪救灾工作的情况汇报。

28  市政协二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正式召开前,与会人员观看了达州“7.18”洪灾专题片,通过了“伸援手 献爱心——政协委员灾区行”活动倡议书,并举行了奉献爱心捐款活动。在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的带领下,参会的市政协各位副主席、常委、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列席会议的省、市政协委员,以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7·18”洪灾受灾群众奉献爱心,现场共捐现金36350元。

28  市政协召开二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1.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届十次常委会、全市抗洪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2.听取并协商讨论了市政府《关于2010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市财政局《关于达州市2010年上半年财政收支情况的报告》、市经委《关于全市工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情况的报告》、市商务局《关于全市服务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和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全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3.审议了市政协农业委、科教文卫体委、社法群委、民宗外侨联谊委相关调研报告;4.审议通过了《政协达州市委员会关于委派市政协委员担任民主监督员的管理办法(试行)》、《政协达州市委员会特邀政协委员管理办法(试行)》及有关人事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选、市政府副市长杨佳鹏、副市长古正举应邀出席会议,古正举通报了2010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市政协顾问陈志明,副主席李志兴、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

28  《政协达州市委员会特邀政协委员管理办法(试行)》在市政协二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上审议通过,这是市政协加强特邀委员队伍建设、发挥好特邀委员作用的制度创新。

28日 市政协“伸援手 献爱心——政协委员灾区行”活动来到“7.18”洪灾重灾县——宣汉县并举行捐赠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主持捐赠仪式。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宣汉县抗洪救灾专题片。金钢、张国印、梅辉太、陈玉林、龚俊修、周川、释身祥、李长春、汪晓华、苟晓芳、张发荣、吴绍全、易熠、邬孙权、达州日报社、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等省、市、县政协委员和有关单位共为宣汉县受灾群众捐赠现金10万元,药品价值50万元,共计60万元。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宣汉县政协主席张正迪,宣汉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和市政协研究室、社法群委、民宗外侨联谊委的有关领导,以及市政协委员代表、宣汉县政协干部职工和城区的县政协委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29  市政协“伸援手 献爱心——政协委员灾区行”活动来到万源市。市政协副主席汤忠才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主持捐赠仪式。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万源市抗洪救灾专题片,向文旭、覃才平、胡宾、李建、邱波、钟强、池友敏、唐波、杨荣、陈绍惠、龚文勇、陈方清、赵文胜、娄锡峰、李选民、曾波、杨树华、刘晓胜、马勇、黄选奎、曾鑫、许道明、彭明清、高中奎、范飞雄、何能坤、庞烈芬、市政协及机关干部职工、万源市萼山薯类种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四川省、达州市、万源市三级政协委员及有关单位共现场捐赠现金25.67万元,药品价值4.08万元,共计30.47万元。万源市政协主席刘明显,万源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达州市政协研究室、民宗外侨联谊委的有关领导,达州市政协委员代表,万源市政协干部职工和城区的政协委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29-30  全市政协农业工作座谈会在大竹东湖宾馆召开。市政协农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部分市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和相关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大竹县政协主席黄生国介绍了大竹县政协工作,副县长李大兵出席会议并致辞。

八月

4  市政协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市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结合机关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主持学习会。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刘方棠,秘书长郝成科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会。研究室主任昝武君、办公室副主任蒋文书在会上交流了学习的体会和心得感受。

9-10  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刘方棠带领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组成员,分赴通川区、达县、宣汉、大竹及市化工园区等地实地视察环保工作,并召开了市政协民主评议市环保局提案办理工作政情交流会。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参加视察和交流会。

11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参加省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换届会暨理论研讨会,并以题为《关于提高民主监督效力的几点思考》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13  市政协召开二届七十一次主席会议,专题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的通报,并围绕通报进行了协商讨论。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坤飞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成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辉分别代表法院、检察院作了工作汇报。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主持。副主席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顾问陈志明,秘书长郝成科,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市政协社会法制群团委员会副主任出席了会议。

16  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联合召开提案办理面商会,对杨大洪等委员提出的《关于把鹿鼎寨打造成生态公园的建议》的提案进行面商。

16-19  市政协2010年度主席学习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学习和用好灾区重建经验,特别是要学习和用好灾区重建的理念,重建的规划,重建的思路,重建的精神,从达州实际出发,立足政协职能,着力助推灾后恢复重建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助推灾后重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学习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赴绵阳、德阳、都江堰学习考察了魏城镇达州援建项目、北川地震遗址公园、北川新县城,德阳市汉旺镇地震遗址、孝德镇年画村、孝德新镇,成都市都江堰市医疗中心、七一聚源中学和天马镇灾民安置新村等灾后重建现场,实地感受了地震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巨大灾难,参观了地震灾区灾后的新变化,学习了三市灾后重建的成功经验;集中学习全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现场会、全市抗洪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相互交流了学习考察的体会,共同探讨了助推灾后重建、加快发展的举措。市政协顾问陈志明,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刘方棠、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市政协各专委会和研究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学习会。

25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七十二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1)审议了《关于召开民主监督员工作座谈会的建议方案》;(2)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换届暨理论研究会精神;(3)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后勤工作座谈会精神;(4)审议了提案委《关于我市场镇垃圾及污水处理情况的调查与建议》。

27  市政协农业委组织第二委员活动小组委员对达县现代畜牧业养殖小区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

30  市政协在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召开提案办理面商座谈会,就《关于加强我市出租车行业规范化管理的建议》的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面商座谈。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市政协提案委员主任王泽平,有关提案者和委员代表等出席面商座谈会。

九月

2  市政协社会法制群团委员会在市政协一会议室召开了对口部门联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对口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协社法群委主任赵本春主持。

9  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带领市政协农业委员会部分委员、提案者,在市委副秘书长、市烟办主任王跃及市发改委、市烟办、市烟草公司人员的陪同下,对市政协农业委员会领衔督办重点提案[042]号《关于加强烟叶生产基地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进行了现场督办。

14-15  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研究室主任昝武君应邀参加了由贵州省遵义市政协主办的2010中国·遵义政协理论研讨会。市政协研究室撰写的《基层政协民主监督的实践与思考》一文被本次研讨会收录编印成书。

15  市政协民主评议市环保局提案办理总结大会在市政协六楼议政厅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对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市政府副市长吴立岩出席会议。市环保局局长唐廷教报告了接受政协民主评议的情况,市政协评议组成员就加强提案办理和环保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协评议组成员、市环保局、通川区环保局、达县环保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随后,形成了《关于民主评议市环保局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报送市委。

17  市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员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主持会议。驻达州城区担任民主监督员的市政协委员,聘请民主监督员的市级部门和窗口行业单位,市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9  市政协首次召开重点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市政府副市长黄平林,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主持会议。

20  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七十三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刘方棠、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1)审议了川滇黔赣冀五省二十市地州政协第28次联系会议有关筹备事宜;(2)审议了《向市广电局、市水务局委派民主监督员的建议方案》;(3)传达学习了2010年度全省地方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4)审议了经济委《关于激活达州民间投资的调研报告》;(5)审议了学习文史委《关于我市文物保护情况的调研报告》。

21日  市政协民族宗教外事侨务联谊委员会举行“中秋联谊会”,专委会成员和第八委员活动小组委员欢聚一堂,共话中秋。

27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了深化医药卫生改革推进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出席会议,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张玉全主持会议。

27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汤忠才带领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和通川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视察组,视察了达州市中心城区的主要宗教活动场所。

27  市政协社会法制群团委员会在市政协一会议室召开第六委员活动小组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协社法群委“民生与法制研讨会暨全省市州政协社会法制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市政协发〔201014号、15号文件,通报社法群委今年前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置年底前工作。会议由社法群委主任赵本春主持。

30  出版《达州政协》第9期。

十月

8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七十四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顾问陈志明,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1)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会精神;(2)审议了川滇黔赣冀五省二十市地州政协第28次联系会议有关事宜

11  市政协召开二届七十五次主席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全市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提出要求。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12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何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元成,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带领市级有关部门调研市政务服务中心建设。

12-13  全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在开江县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出席会议并要求,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提案工作的方法和途径,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科学化水平。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泽平主持座谈会。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各县(市、区)政府督查室、政协分管领导及提案委负责人,市级有关提案承办单位参加座谈会。

14  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及第三委员活动小组全体委员,对我市煤炭产业循环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20-21  川滇黔赣冀五省二十地市州政协第28次联系会在达州市召开。会议的主题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各地加强委员服务管理、提升委员队伍素质的成功做法和有效经验,探讨新形势下发挥政协委员“三个作用”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夯实政协履职基础,促进工作质量提升,推动政协事业发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川滇黔赣冀五省二十地市州政协第28次联系会议纪要。省政协副主席曾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志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健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四川省乐山市、宜宾市、攀枝花市、凉山州、眉山市、达州市,云南省昆明市、大理州、临沧市,贵州省六盘水市、安顺市、毕节地区,江西省宜春市、上饶市、新余市,共十五个地市州政协派员参加了会议。云南省昭通市、丽江市、楚雄州、曲靖市,河北省保定市政协因事请假。省政协地方政协和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韩凯明,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胥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邓宏志,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选,市政协顾问陈志明,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等出席会议;达州市通川区、达县、万源市、宣汉县、大竹县、渠县、开江县政协主席和秘书长列席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达州市天然气能源化工产业园区、神剑园——张爱萍故居、邓小平故里、大竹工业园区等。

21-22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副主任陈晓红参加了全省政协科技工作座谈会,并以《发挥基础作用提升履职水平》为题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25-26  四川省军区副政委祝少东少将带领驻川部队省政协委员一行对我市国防教育工作进行了视察。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胥健,达州军分区司令员刘璞,市委常委、达州军分区政委杨清华,市政府副市长吴立岩,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分别陪同视察。

28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向参加市委党校2010秋季培训班的县干班、妇干班、行干班、党外班的200余名学员作了题为《人民政协若干问题专题讲座》的报告。

29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七十六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刘方棠、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出息了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1)学习了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2)审议了《市政协二届二十九次常委会建议方案》;(3)审议了《关于向市国土资源局委派民主监督员的请示》;(4)审议了《关于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5)传达汇报了有关会议精神。

十一月

2  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带领人资环委及第四委员活动小组的委员视察了我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和医疗废弃物处置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

3-5  市政协农业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常委、农业委员会主任吴胜全的带领下,赴广元市对灾后重建工作及青川的油橄榄、苍溪的雪梨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学习。

4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国友带领市政协第六委员活动小组委员,实地视察了达县烟花爆竹配送中心、达州市巴山民爆有限责任公司达县分公司、四川通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达州生产点等民爆物品和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贮存企业,听取了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市供销等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民爆物品和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贮存、经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通川区政协副主席邓兴定、达县政协副主席陈华平应邀参加了视察活动。

4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带领市政协研究室调宣科长王涛参加了在泸州市召开的全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川东、川南片区)

5  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带领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及第五委员活动小组委员,对达县农村药品市场监管情况进行了视察。

9  市政协二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在市政协议政厅举行。会议:1.学习了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2.听取并协商了市发改委《达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的基本思路》、市国土资源局《〈达州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情况的报告》、市人口计生委《关于全市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文化局《关于文化强市工作情况的报告》;3.听取了市环保局《关于接受市政协民主评议及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民主评议市环保局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在会议结束时作了重要讲话。市政协顾问陈志明,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胥健,市人大副主任严选,市政府副市长吴立岩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驻达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和专委会办公室主任以及市政协人资环委、教科文卫体委、社法群委的委员代表列席会议。市委农办、市发改委、市经委、市商务局、市交通局、市规划和建设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人口计生委、市文化局、市环保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10  市政协提案委组织部分提案者,到市人事局协商办理“不满意”提案。

11  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带领经济委暨第三委员活动小组委员就我市国道210线、省道202线部分路段公路改造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17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七十七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汤忠才、刘方棠、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1)审议了《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方案》;(2)审议了《达州市政协2011年新年茶话会筹备方案》;(3)审议了《承办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工作片区座谈会筹备方案》;(4)审议了《2010年度市政协机关绩效考核方案》;(5)审议了《关于推荐政协委员担任人民调解员的建议方案》;(6)听取了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联席会议精神和全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

23  全市政协秘书长联系会暨后勤工作会议在莲花湖宾馆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和办公室副主任、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分管机关工作的领导、秘书长和从事行政后勤服务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4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及第五委员活动小组在市政协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会议,李志兴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张玉全主持会议。

25  市政协第七委员活动小组及学习文史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出席会议。市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陈其举主持会议。

25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及第三委员活动小组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经济委员会主任冯乔孝主持会议。

25  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昝武君带领市政协办公室综合科长杨力宁参加了在巴中市召开的省政协网站建设与管理座谈会,并在会上作了题为《强化服务与管理提升政协宣传工作水平》的发言。

2526  全省市(州)政协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在眉山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带领民宗外侨联谊委员会主任陈新策参加会议,康莲英主席在会上作了《强化委员服务管理,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的交流发言。

30  全省政协民族宗教工作研讨会在攀枝花市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汤忠才带领民宗外侨联谊委陈新策、罗瑜参加会议。

十二月

1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带领达州质监局、达州联通公司、市直机关工委、市发改委、市人口与计生委、市文化局等部门领导深入宣汉县白马乡白镇村慰问困难群众,检查挂包帮扶任务落实情况,并部署来年挂包帮扶工作。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波,县政协主席张正迪等随同调研。

2  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张玉全带领专委会部分委员在通川区政协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通川区犀牛山风景区打造情况。

6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及第一委员活动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8  四川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片区工作会议在达州市召开。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部分副主任,达州市、广元市、南充市、巴中市、广安市、阿坝州、凉山州政协分管副主席和人资环委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刘佑林主持了会议。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代表达州市致辞,并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9  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带领部分省、市政协委员视察达陕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参加视察。

16  市政协民宗外侨联谊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通川区龙爪塔朝阳寺、达县河市大兴寺进行了视察。

22  第二委员活动小组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23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到宣汉县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受灾群众、困难群众和下岗职工送去新年的祝福。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平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27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七十八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科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1)审议了《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2)审议了《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二届六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3)审议了《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方案》;(4)审议了《关于通报2009-2010年度市政协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提案的建议方案》;(5)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全省市(州)政协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全省政协民族宗教工作研讨会、全省政协网站建设与管理座谈会等三个会议精神的汇报。

28  市政协2011年新年茶话会在达州宾馆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志在茶话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健出席,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茶话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全兴代表各族各界人士发言。市领导胥健、邓宏志、杨钢、何平、杜坤飞、杨娟、杨清华、廖继康、杨佳鹏、黄平林、古正举、吴立岩、陈志明、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刘方棠和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等出席会议。出席茶话会的还有:市政协老领导,驻达部队、市“两院”主要领导同志,驻达省政协委员,部分市政协常委,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市级各部门负责人,中央、省驻达单位负责人。

30  出版《达州政协》第10期。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