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民建通川支部结对帮扶磐石第二中心校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3年09月29日 文章点击数:4432

 

民建通川支部结对帮扶磐石第二中心校

 

916日,民建通川区总支部与磐石乡第二中心校举行结对帮扶签约暨捐赠仪式在磐石乡第二中心校会议室隆重举行。达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王善国,民建达州市委副主委黄绚珠、曾祥国、何兴平,中共通川区委统战部部长郭建川,副部长张有权,磐石乡副乡长王梓屹,通川区教育局工会主席张欣荣,民建通川区总支部主任黄雪梅,副主任袁华、杨雷以及邹朝碧、周世伟、瞿代静、王云燕、王彤等部分会员出席了仪式。

民建通川区总支部主任黄雪梅和磐石乡第二中心校校长许长江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书,这标明了民建通川区总支部与磐石乡第二中心校结对帮扶正式拉开帷幕。双方表示今后一定要在中共通川区委和民建达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通川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指导帮助下,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大力争取各级各部门各方面的鼎力支持和积极援助,使学校教学硬件、软件设备得到进一步提升,使帮扶能达到预期的目的。

会上,中共通川区委统战部部长郭建川高度评价了民建通川区总支部的各项工作。要求民建通川区总支部始终围绕区委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服务地方经济上做出更好的成效。希望民建通川区总支部继续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共同参与,努力拓展结对帮扶工作的范围。寄望结对帮扶双方加强联系和交流,从受助方的现实需要出发,使受助方真正得到实惠,保证结对帮扶工作抓出成效、抓好特色。

达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王善国对民建通川区总支部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民建历年都做社会服务工作,帮助有需要的群众,特别是帮助那些留守儿童。他希望民建通川区总支部在结对帮扶中把党派的智力优势与受助方的现实需要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为磐石乡第二中心校硬件、软件的提升做好各方面工作。

签字仪式结束后,民建通川区总支部向磐石乡第二中心校捐赠打印复印一体机1台,文件柜2个,体育用品35件,总价值达7千余元。(市民建)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