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民建“两会”秀风采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4年02月07日 文章点击数:20231

 

民建“两会”秀风采

---民建达州市委达川基层委员会

20141610日,区划调整后的达川区胜利召开了政协、人大的一届一次全会。“两会”期间,民建达川区基层委员会的20名政协委员和5名人大代表积极履职、踊跃参政,围绕区委“推进三大战略、实现五区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达川”,建诤言、献良策。

在政协大会上,2013年民建党派集体调研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垃圾”无害化处理的建议》被表彰为优秀提案;会员黄斌、王明、胡庭权等三名同志被表彰为区优秀政协委员;在10个委员大会交流发言中,民建会员胡庭权做了《关于对达川工业新城建设和管理的建议》发言,会员朱兴伟代表区基层委员会就2013年集体调研报告《关于确保我区饮水安全的建议》做了大会交流,特别是会员王明《关于进一步提高达川区公路建设质量的建议》的发言,获得了大会全体委员的热烈掌声,受到了区委主要领导的高度关注。

民建达川区基委会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会前积极准备,认真调研,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两会期间共提交政协集体调研提案1件、联名提案3件、个人提案11件;人大联名建议案1件。他们通过两会平台,不仅秀出了与会民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个人风采,更是展示出了民建达川区基层委员会的集体风采!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