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万源市政协机关开展庆“七.一”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8年07月03日 文章点击数:16613

 

学习先进增强党性  贡献力量促进发展
                   ——万源市政协机关开展庆“七.一”活动

 

71日,万源市政协机关党总支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庆‘七.一’暨抗震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抗震救灾先进个人李选民、吴三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事迹报告。

5.12”汶川地震后,共产党员、达州市政协委员、万源市政协常委、天予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选民,急灾区群众之所急,想灾区群众之所想,于513日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富硒“养生泉”水,并亲自送到重灾区绵竹市汉旺镇和彭州市,同时还发动朋友向灾区捐赠饮用水4000件,为解决灾区群众饮水困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共产党员、万源市青花镇龙须坝村委会主任吴三主动申请,于514日独自驱车将上万元的钱物送往灾区,成为第一批支援灾区的自愿者,在4天时间内先后参与了为都江堰抢送油料工作、中国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工作和到水磨镇、三江乡救助伤员和搜救幸存者工作。

听完两位先进个人的报告后,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两位先进人物的事迹报告,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增进了与灾区人民血肉相连的感情,接受了一场现实性很强的政治教育。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两位先进人物为榜样,加强学习,锐意进取,认真履职,为推进万源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开创万源政协工作的崭新局面。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