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市农工党召开组织工作暨骨干党员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4年11月24日 文章点击数:26783

市农工党召开组织工作暨骨干党员培训会

 

118,农工党达州市委召开组织工作暨骨干党员培训会。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和党史,组织工作条例,并学习了农工党中央组织部曲凤宏部长在全省省委委员和骨干党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李国友对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培训会议表示肯定。他说,市委会在研究召开这次会议时,主要目的是想与大家一起研究和探讨如何抓好基层农工党组织建设,正确理解农工党组织发展中的有关政策,把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上来,促进农工党基层组织健康、持续发展,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李国友指出,希望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充分认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组织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加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工作。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对农工党章程、农工党历史的了解和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二要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主动地创造性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和内容丰富的组织活动,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要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认真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组织发展工作是我们各项工作的基础,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它关系到我们的社会形象,还影响着我们参政党作用的发挥。因此,要严格按照章程和组织工作相关规定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李国友说,中共中央曾明确指出,要把加强、改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发扬社会主义民主、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作用高度统一起来, 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在国家政权中的参政作用。各基层组织,广大农工党员要立足科学发展,充分发挥专长,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发展、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农工党市委副主委秦孝虎、蒲春天、王国庆、谭挺林,秘书长袁安,各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及近三年来新入党党员参加会议。(王春来)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