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市民建与市“两新”党工委联合开展惠民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4年11月28日 文章点击数:24352

  爱在“两新”“思源”惠民活动启动

      —市民建与市“两新”党工委联合开展惠民活动

  

1129日,由中共达州市“两新”工作委员会和民建达州市委共同倡导发起的爱在“两新”“思源”惠民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中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参加了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王善国宣布活动启动并讲话。

爱在“两新”“思源”惠民志愿服务活动为期共3年时间,将围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整合优势资源,积极动员和引导我市“两新”组织和民建会员踊跃参与法律援助、抚贫帮困、爱心助学、健康义诊、技能培训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市“两新”工作委员会和民建达州市委将共享医疗、卫生、教育、新农村建设等各类社会资源,互通有无,统一使用,形成合力,全力确保惠民实效。

王善国主委说,此次活动既是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具体实践,又是加强多党合作,强化同心意识的创新举措,必将开启达州“两新”组织和民建会员服务大局、回馈社会、联系群众的崭新篇章。真诚希望广大志愿者把责任担当起来,把精神传承下去,把作用发挥出来。

启动仪式上,民建四川省委向活动发来了贺信。王善国主委及出席领导向新成立的“两新”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民建中央思源净爱基金管委会向达州洗染行业协会颁发了思源净爱基金“免费洗衣农村行”授权书。社会各界人士现场捐赠了现金及物资共计128万元,以及价值529万元的免费洗衣、免费医疗、免费法律援助服务。全市“两新”组织志愿者队伍代表和民建达州市委企业家代表500人进行了现场宣誓。民建会员周川代表民建企业家领誓。

启动仪式前,张健部长、王善国主委等前往通川区蒲家中学、通川区蒲家敬老院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民建达州市委副主委、兴萍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兴平向困难学生捐赠了50套校服,民建市委委员周川为300名学生讲授法律知识。

民建达州市委副主委黄绚珠、曾祥国及30余名民建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