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农工党通川区总支开展“四下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5年03月26日 文章点击数:25567

农工党通川区总支开展“四下乡”活动

    

  318日,农工党通川区总支组织农工党员,赴通川区北山乡开展送科技、文化、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

  区总支高度重视“四下乡”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宣传、现场咨询和指导培训等方式,把贴心的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称赞。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6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和价值7000多元的预防药品和计生用具。(何俊)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