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市民盟召开参政议政暨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5年07月03日 文章点击数:23859

 市民盟召开参政议政暨培训工作会议

 

201561819日,民盟达州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达州宾馆举行。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学习传达民盟中央、民盟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及2015年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部署今年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发放2014年省、市参政议政文稿稿酬。达州市政协副主席、盟市委主委郝德恒,盟省委研究室主任牟光平、研究室干部李小东,盟市委副主委唐定智、庞福佑、戴婕,秘书长冯仁丽出席会议。中共达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敬莅会指导。全市盟内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盟渠县县委主委、副主委、秘书长,通川区、达川区总支、市直属各支(总)部支委,参政议政骨干,部分县(区)盟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承担2014年、2015年盟省委、盟市委理论课题、调研课题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郝德恒主持会议。

郝德恒在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是参政党的职能所在,责任所在,也是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他说,近年来,全市盟组织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2014年盟市委被盟省委表彰为调查研究工作先进单位,被市政协表彰为社情民意信息及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得到了上级盟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随着我国“四个全面”建设的深入推进,新形势、新常态对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立足本职,要在“情”上用心,要在“知”上用功,要在“重”上选题,要在“高”上追求,要在“新”上探索,要在“实”上体现,真心实意投入参政议政工作,为推进“四个方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盟省委研究室主任牟光平,研究室干部李晓东分别作了参政议政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唐定智传达学习了盟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冯仁丽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