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农工党达州市委召开庆祝建党85周年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5年08月21日 文章点击数:21798

农工党达州市委召开庆祝建党85周年

暨骨干党员新党员培训会

 

85,农工党达州市委在高望都宾馆召开庆祝建党85周年暨骨干党员、新党员培训会。市委委员,渠县县委主委会成员,各基层组织委员会成员、骨干党员和新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重点介绍中国农工民主党在抗日战争和民主革命时期,党团结爱国知识分子和进步人士,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共同奋斗,经受了血与火的考验,为争取抗日战争胜利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作出的重要贡献。阐述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在新中国成立后,参加人民政权和人民政协的工作,为巩固人民民主专政,完善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促进祖国统一发挥的重要作用。

农工党党员、四川文理学院唐华生教授作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专题讲座。谭挺林副主委作邓演达与农工党专题讲座。

蒲春天主委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农工党人政治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准确认识参政党理论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特色和优势,全力服务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努力践行人才强党,促进组织健康发展。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毅到会祝贺。他指出,农工党达州市委始终坚持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广泛开展有农工党特色的社会服务活动,在达州的经济、政治、文化、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他强调,农工党要在新的起点上以永无止尽的追求,肩负起时代赋予参政党的使命,再谋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新篇章,胜利开拓农工党工作的新局面。(王春来)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