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郝德恒主委率队调研达州民盟机关建设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5年08月25日 文章点击数:23479

 郝德恒主委率队调研达州民盟机关建设

  

201585日至7日,市政协副主席、盟市委主委郝德恒率队赴渠县、达川区、通川区就民盟机关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渠县、达川区民盟机关,实地查看办公场地,办公环境;了解机关人员编制配备,机关干部交流学习,经费保障情况;考察机关办公、办文、办会、办事能力建设,机关制度建设,机关文化建设以及档案管理等工作情况,听取了渠县、达川区加强机关建设情况汇报。郝德恒主委对渠县和达川区在民盟机关建设中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总结讲话中,对中共渠县县委统战部、中共达川区委统战部就民盟机关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真诚感谢。对机关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赞赏。他强调,在机关建设中,一定要注重强化意识、规范运行、健全制度、工作高效、作风优良、环境整洁。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中共渠县县委统战部、中共达川区委统战部、中共通川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王勇)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