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宣汉政协宣传工作“三新”出彩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8年08月10日 文章点击数:16668

 

宣汉政协宣传工作“三新”出彩

 

今年和去年同期相比,宣传工作有新的起色。今年17月,《人民政协报》用稿7件,超去年17%。同时,《中国政协》用稿1篇,实现了近几年来我们在该刊物上稿率零的突破。近日,宣汉县政协办公室总结了上半年的宣传工作。笔者获悉,该县政协自今年以来,注重宣传工作创新,突出特点,攻破难点,抓抢眼点,顺势借势宣传政协工作成效,目前市级以上媒体用稿65件,有力地扩大了其、社会影响力。

    创建新机制。制定印发《关于政协机关宣传工作实行目标责任考核的通知》,将宣传任务细化分配到各委室和新闻宣创作者。不断完善出台新闻宣传奖励办法,拨出专款用于奖励,并将一年一次兑现改为一季度兑现,调动其工作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搭建新平台。组织新闻宣传工作者参加市级以上专题培训12人次,提供写作水平提高途径。年初为每名新闻宣传工作者人手订阅一份《四川政协报》,办公室还订阅了《中国政协》、《人民政协报》、|《政协工作参考》、《山西政协报》、《云南政协报》等10份报刊杂志,提供学习参考资料。及时向新闻宣传工作者赠送政协办公室的各类简报,提供知情宣传载体。

拓建新视点。除组织宣传骨干向各大报刊撰写新闻精品外,办公室积极和地方电视台联手推出《政协之窗》、《政协在线》等电视专题节目,大力宣传政协各项工作活动。在党政网页上开通“宣汉政协网”推介政协工作活动。和通讯部门合作就一些政协工作情况以发送短信的方式扩大宣传层面,推进了宣传工作有新发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