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大事记>>正文

市政协2011年大事记(1——6月)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5年12月02日 文章点击数:27713

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11年大事记(1-6月)

  

                          一月

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出席达州市第六届迎新年健身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和“感恩·奋进”万人广场文化活动。

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列席市委二届第212次常委会议。

5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出席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5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出席全市政法工作会议。

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列席市委二届第213次常委会议。

7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汤忠才、王全兴出席全市非公有制企业暨外来投资企业座谈会。

7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列席市政府第153次常委会议。

9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出席2011年宣传文化系统迎春联谊会。

10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学习大会。

10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出席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

11-12日,市政协召开二届三十次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了市委二届十六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政协达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听取并讨论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市政协二届六次会议以来政协提案、调研报告、视察报告和重要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通报。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室2010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并对委室2010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胥健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选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顾问陈志明,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

14日,市政协举行座谈会欢送参加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驻达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胥健出席欢送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汤忠才、王全兴、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出席座谈会。

1620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国友、王善国、梅榕等18名省政协委员(严雪梅因病请假)出席政协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市委统战部部长和七个县(市、区)政协主席列席了会议。与会人员积极履职,踊跃建言献策。李国友委员代表农工党四川省委作了大会发言。26名与会人员小组讨论发言30余人次并被《会议简报》刊载;18名省政协委员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37件,其中集中提案3件,3名政协委员撰写的发言材料被作为大会书面发言材料印发全体参会人员。重点呼吁:渝西高铁途径达州、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建立天然气资源利益补偿机制、把达州火车站客站扩能货站搬迁和达州机场迁建纳入“十二五”规划、强力推进秦巴地区成片扶贫开发、加快革命老区基础设施建设等。会议期间,达州与会人员接受《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四川政协报》、四川在线、达州日报、达州电视台等省、市新闻媒体采访20余人次,刊播新闻30多条,其中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刊播12篇(条)。

20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带领市政协机关一行到达县安仁乡尖山坡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24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政府副市长陈中华率队深入万源市,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和各行业代表。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陪同慰问。

24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出席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暨卫生工作会议。

25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七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政协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审议了《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11年度工作要点》(审议稿)、《关于2010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情况的通报》、《市政协2010年度社情民意、理论调研文章及新闻宣传奖励方案》。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室和各专门委员会主任、驻会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2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列席市委二届第214次常委(议军)会议、市委二届第215次常委会议。

27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八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会议审议了《市政协机关2010年度绩效考核方案》、《市政协机关贫困干部职工困难补助方案》。

27日,市政协民族宗教外事侨务联谊委员会举行新春联谊会。市政协副主席汤忠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出席联谊会。

28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列席市政府第154次常务会议。

31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出席市委、市政府2011年春节团拜会。

二月

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陪同市委书记李向志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健看望慰问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并进行座谈。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平,市人大副主任刘元成,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市政府秘书长张礼忠,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出席座谈会。

10日,2011年中国·达州元九登高节暨“群龙闹春”民间艺术展演启动。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出席启动仪式。

10日晚,“瓮福杯”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巴山魂》——川陕革命根据地红色民歌印象在达城上演。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志兴、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观看演出。

11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与市民同登达城凤凰山,欢度登高节。

11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王全兴出席我市第二届”十大餐饮企业、十佳名特菜品小吃”颁奖晚会。

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列席市委二届第216次常委会。

14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八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会议审议了《政协委员知情明政情况通报会筹备方案》、《三届市政协委员学习培训方案》,听取了市政协三届一次全委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传达了中共达州市委216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室和各专门委员会主任、驻会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15日,达县东兴乡第三届火龙节及市政协“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王全兴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2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出席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会议。

22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出席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

22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出席全市教育工作会议。

2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列席市委二届第217次常委会。

23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出席全市信访工作会议。

24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列席市政府第155次常务会议。

24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出席全市畜牧经济暨春防工作会议。

25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出席全市统计工作会议。

25日,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出席全市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28日,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出席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28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出席共青团达州市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三月

2日,市政协组织城区部分女委员对《达州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01-2010年)》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视察组一行在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志兴带领下,在市政府副市长杨佳鹏、市委副秘书长张秦和市妇联、市民政局,通川区委、区政府、区政协等领导陪同下,先后到通川区实验小学、凉水井社区、达州市妇幼保健院走访调研,并在达州宾馆举行了“市政协女委员视察‘两规’实施情况座谈会”。省政协委员、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杨佳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参加了视察,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视察后向市委报送了视察报告,提出了强化宣传,增进思想共识;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落实政策,支持妇女创业就业;加大力度,关爱妇女儿童身心健康等4点建议。

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式,认真聆听贾庆林主席代表全国政协所作的《工作报告》。达州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志兴、王金尧、刘方棠,秘书长郝成科与机关同志一道收看实况。

4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出席全市体育工作会议。

7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县级女领导干部座谈会并讲话。

9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列席市委二届第218次会议。

11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汤忠才、王全兴、王善国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1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出席全市水利工作会议。

14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出席全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工作会议。

15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出席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出席达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启动仪式。

16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八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王全兴、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副主席汤忠才、刘方棠因事请假。会议研究审议了《政协达州市委员会机关2011年度绩效考核细则》、《政协达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办法》、《政协宣传稿件和社情民意信息奖励办法》、《关于暂停杨文靖参加市政协活动的决定》。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室和各专门委员会主任、驻会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16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出席全市民政工作会议。

16日,市政协农业委员会召开对口部门联系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17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出席全市疾病预防控制暨爱国卫生工作会议。

17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出席全市红十字工作会议暨二届五次理事会议。

1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保密知识专题讲座。市政协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讲座。

18日,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列席市政府第156次常委会议。

20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2011四川·大竹桃花节”开幕式。

21日,市委书记焦伟侠深入政协机关视察指导政协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胥健陪同调研视察,市政协顾问陈志明,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出席座谈会。

2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出席市委农村工作会议。

22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出席达州市银企对接会。

24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列席市政府第157次常务会。

24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出席全市文广影视新闻出版工作会议。

24日,市政协农业委员会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24日,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市级对口部门联席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25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列席市委二届219次常委会。

25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出席全市投资促进工作会议。

四月

2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王全兴、王善国参加清明祭扫活动。

6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基本框架构建会议。

7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列席市委二届第220次常委会。

8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出席达州市绕城公路一期通车仪式。

12-14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带领常委视察一组深入渠县、大竹视察农业“四区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汤忠才、刘方棠、王善国参加视察。

12-14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带领常委视察二组深入达县、通川区、开江县视察农业“四区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王全兴参加视察。

15日,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召开委员座谈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出席会议。

18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出席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19日,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19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出席全市扶持微型企业发展工作会议。

19日,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出席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1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深入开江县,调研新农村建设。

21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带队视察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21日,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列席市政府第158次常务会议。

2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列席市委二届第221次常委会。

22日,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召开市级对口部门联系会。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出席会议。

25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王全兴出席全市工业工作会议。

2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学习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工业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27日,市政协召开二届三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围绕“三农”工作展开专题讨论,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全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听取了市纪委监察局关于2010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通报;听取并协商讨论了市委农办、市水务局关于全市新农村建设成片推进情况、重点中小河流域治理和水土保持情况的报告。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周述康,副市长陈中华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顾问陈志明、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王全兴、刘方棠,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

27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国友出席达州市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28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出席全市依法行政工作会议。

426511,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对全市小型农田水利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视察。

 

3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全市项目和投资工作推进会。

4日起  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带领“全市社区矫正工作”调研组,对全市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深入调研。

4日上午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参加接见达州各界优秀青年代表。

4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出席观看“青春颂歌献给党”——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暨喜迎中国共产党90华诞主题歌会。

5日至6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参加达州党政代表团前往阿坝州考察学习灾后重建、新村建设等工作。

10日上午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出席向省委第五巡视组汇报整改工作座谈会。

1011  市政协副主席汤忠才带领市政协调研组深入宣汉三墩、漆树、龙泉、渡口四个土家族乡和樊哙镇(按民族乡对待)调研扶贫开发工作。宣汉县政协主席张正迪、宣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国康、市民宗局局长李亚忠、市扶贫移民局机关党委书记雷传明等陪同调研。

12  市政协召开二届第83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会议通报达州市党政代表团赴阿坝州考察学习活动情况,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政协界别召集人座谈会”、“嘉陵江流域政协联谊会第五次会议”、中央和省委“开展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和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专项治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关于开展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周”活动的通知》和《达州市政协2011年论坛实施方案》。

12  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参加会见来达调研的省财政厅厅长黄锦生一行。

13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列席市委二届第223次常委会议。

1618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国友、王金尧、刘方棠、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参加各委员活动小组开展的以“访民众、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困”为主题的政协委员界别活动。

16  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尧出席全市服务业发展推进会。

16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出席全市科技奖励大会。

17  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参加全省民营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8日至20  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带领部分委员,深入我市环卫一线调研视察,慰问环卫一线职工,座谈倾听一线环卫工人的意见建议。

20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达州市在重庆举行的投资促进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20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在重庆参加会见参加达州市投资促进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的部分企业家。

20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出席《达州市情与政策》编纂工作暨《四川省“十二五”革命老区(达州市部分)发展规划》修改座谈会。

26  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陪同前往通川区第十一小学和达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少年儿童和教育工作者。

26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陪同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马培华在达调研基层组织假设情况并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主持座谈会并作了工作汇报。

27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就市政府提请协商讨论的“达县撤县设区及将部分乡镇调整到通川区管辖”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陈中华就行政区划调整的重大意义、调整方案的出台过程和具体内容等作了说明。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汤忠才、刘方棠、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参加会议。

27  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出席在万源市召开的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现场会。

30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列席市委二届第224次常委会议。

30  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出席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31  市政协召开二届第84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周”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专项治理工作暨培训会议”、“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1  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出席纪念“5·12汶川特大地震三周年感恩演出大型专题文艺晚会《汶川奇迹》欢迎仪式并观看演出。

2  市政协机关党委举行“提升五大能力、弘扬五种作风”学习心得交流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莲英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汤忠才、刘方棠出席,党组成员、秘书长郝成科主持了交流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2  市政协召开达州市城区交通“缓堵保畅”工作座谈会,探讨缓解达城交通拥堵现状的举措。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部分常委、委员,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3  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出席达州市2011年“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7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陪同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在达调研。

9日上午  市政协机关党委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张德友以《发扬传统,坚定信念,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题,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王金尧、王全兴、刘方棠、王善国参加了党课学习,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郝成科主持了党课。

10  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出席向四川省全国人大代表第二专题调研组的工作汇报会。

10  市政协副主席刘方棠出席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1315  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深入渠县、大竹、达县等地,就“完善互动机制,加强联系指导”进行专题调研。

13  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应邀列席市政府第162次常务会议。

14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王全兴出席四川省2010年度环境优美示范城镇乡村命名电视电话会议达州分会场会议。

14  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出席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坏达州分会场会议。

16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列席市委二届第225次常委会议。

16日晚  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观看达州市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主题文艺晚会——《印象通川》。

17  市政协副主席汤忠才出席全市帮扶工作会议。

17  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出席达州市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

18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全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忠于党”文艺晚会。

2021  市政协召开二届第85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市政协顾问陈志明,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达州市政协“三化建设”工作座谈会方案》、《市政协主席会成员视察产业园区方案》、提案委《关于达州市中心城区交通缓堵保畅的建议》和农业委员会《关于全市农村小型水利设施建设与管理的调研报告》、人资环委《关于我市农村面源污染防治情况的调研报告》、社法群委《关于我市社区矫正工作的调研报告》、民宗外侨联谊委《关于我市民族乡(镇)扶贫开发的调查与建议》等四个调研报告,研究同意了《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时间安排表》,听取了关于川滇黔赣冀五省二十市地州第二十九次联系会议精神的汇报,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换届纪律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并签订了《领导干部严肃换届纪律公开承诺书》。

21  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出席在渠县召开的全市新农村综合体建设暨发展现代农业推进会,并参观了渠县中滩乡天山新农村综合体建设和万亩标准柑桔园。

22  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友出席达州民政系统在市中心广场演艺厅举行的庆祝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推进大会。

2324  省政协副主席曾清华率队到达州市开展协同互动工作调研。省政协地方政协和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韩凯明、副主任韩廷柱等参加了调研。市政协主席康莲英陪同调研并主持了汇报会;市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志兴陪同调研并代表达州市政协作了专题工作汇报,市政协副主席汤忠才、秘书长郝成科陪同调研。通川区政协、达县政协、宣汉政协、大竹县政协、渠县政协的主席席参会并工作汇报。

23  市政协副主席王全兴出席达州市2010年度环境优美示范城镇乡村命名大会。

24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列席市委二届第226次常委会议。

24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市委二届十七次全会。

24  市政协副主席王善国出席万源市寨子河水库工程建设动员大会。

26日晚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志兴观看了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主办的“颂歌献给党——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优秀新剧目展演活动”。我市选送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巴山魂》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场演出。

28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志兴、王金尧、汤忠才出席达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

2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列席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28日晚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汤忠才、王全兴、王善国出席达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红色记忆”歌咏晚会暨“达州十大杰出人物百名优秀儿女”颁奖典礼。

29  政协达州市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达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办法》和《关于召开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及相关事宜,协商产生了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29  市政协召开二届第86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市政协顾问陈志明,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王善国,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8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关于服务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的总结》和领导批示精神,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二届三十二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关于召开市政协二届三十二次常委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

30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列席市委二届227次常委会议。

30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王善国收看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实况。

30日晚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观看“唱支山歌给党听——第三届红歌连连唱”大型电视文化活动演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30  受市政协领导委托,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魏林俐带领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到达县安仁乡尖山坡村开展“庆七一”活动,就“铭记党恩、感恩奋进”作了党课讲解,并走访慰问了贫困党员、老党员代表。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