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正文

经济委召开2015年度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5年12月17日 文章点击数:9412

 

经济委召开2015年度总结会

12月3日,市政协经济委在市政协五楼三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三委员活动小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文化主持会议。

文化首先组织全体委员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党组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精神。

文化代表经济委员会向委员们报告了经济委员会2015年工作2015年,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在市政协主席会、常委会和分管副主席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政协年初工作预决算要求,努力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委员们认真讨论了年度工作报告,原则同意文化主任的工作报告,并就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中,按照市政协相关文件要求,委员们填写了履职报告,专委会对委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考评,评选出陈明星、王飞虎二名委员为经济委员会暨第三委员活动小组2015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彭飚对经济委员会2015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2015年经济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职,在民主监督、调研视察、提案社情民意、对口协商都做出来应有的成绩。同时,他对全体委员和经济委员会提出了新要求,一要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围绕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同心同向;二要善担当,积极参政议政,到位民主监督;三要勤履职,为达州经济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四要严于律己,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助推达州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