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民盟达川区总支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2月04日 文章点击数:22178

 

民盟达川区总支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6年1月26日,民盟达川区总支召开2015年度总结会。

会上,达川区总支主委唐朝霞总结了民盟达川区总支2015年度的工作,并提出2016年将在三个个方面加强工作。一是继续加强民盟自身建设,不断坚持理论学习,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和换届选举工作。二是努力发挥民盟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要求每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每年至少写一件议案或提案,为区“两会”做好准备。三是创新社会服务内容和形式,搞好捐资助学活动、农民工技能培训活动、送文化下乡进社区等活动,为达川区经济建设,社会和谐出力。

    达川区统战部部长温南其对2015年度民盟达川区总支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希望在座的盟员同志继续发扬过去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为达川区的建设建言献策。他指出,民盟是共产党多年来风雨同舟的战友,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确保2016年的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最后,他预祝民盟在新的一年成绩卓越,并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冉小红)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