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农工党达川区总支积极参加“四下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3月18日 文章点击数:13176

 

农工党达川区总支积极参加“四下乡”活动

 

3月15日,在区委统战部的统一组织下,农工党达川区总支和达川区其它民主党派、工商联在香隆乡联合开展“四下乡”活动,为当地老百姓进行义诊义检、农技咨询、法律援助及文艺演出等活动。 11名农工党员参加了义诊和文艺演出活动。   

上午十时,活动刚一开始就有许多老百姓围过来,接受专家们的服务。在义诊台前,农工党的医卫专家认真仔细地为群众检查、诊病、处方。虽然看病的群众越来越多,但大家没有一丝怨言,始终认认真真地为每一位群众服务。在农业科技、疾病预防、法律咨询、计生宣传、家电维修台前,参加活动的专家们也是至始致终认认真真为每一位群众服务,面对群众们的各个问题,大家总是耐心细致的解释 ,直到每一位群众满意地离去。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6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农业实用图书200册,蔬菜种子200包和价值2000多元的计生用具。在文艺节目演出现场,演员们精湛的表演也赢得了老百姓的阵阵喝彩。演出结束后还向当地的18户困难家庭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种子、化肥和饲料。

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农民群众的大力称赞,大家都说:“专家们帮助我们发展生产,关心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还能看到精彩的文艺演出,今天收获真多”。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