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市农工党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4月25日 文章点击数:18968

市农工党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近日,农工党达州市委组织达川区总支10名医卫专家赴香隆乡云木寨村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活动设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护理等义诊台,各位专家用精湛的专业知识为群众解难答惑,看着他们认真而专业的劲头,咨询的群众眉头慢慢舒展,拿起处方或检查单满意地离去。

活动现场,免费向群众发放了价值2000余元的家庭常备药,并有农工党员讲解各种药物的适用症及用法、用量,日常生活动中应该如何关注健康、预防疾病等。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