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农工党市直属总支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8月26日 文章点击数:19825

农工党市直属总支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会议

 

近日,农工党达州市直属总支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安排下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农工党达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小平到会指导。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和社情民意信息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总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成绩,在与市属基层组织横向比较中,深入分析工作难点,与会同志积极发表意见,同时明确各自职责分工。在党员较为分散的总支党员结构现状下,凝聚起了一支能干事、肯干事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骨干队伍,为进一步推动总支工作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